a597859602
发表于 2014-8-16 15:48:58
是不是觉得F200的最低亮度太亮了?来吧,我改好了。
本帖最后由 a597859602 于 2014-8-16 15:50 编辑
晚上太亮了,刺瞎老衲。4.4.2的 L大最新包。先复制到system下,修改好权限,再放到framework里面。否则无限重启等死吧。。。。勾勾
勾
勾
这样。
看不懂的就先看看原本原文件的权限是咋样的。
然后重启。
**** Hidden Message *****
dpfwqq
发表于 2015-6-8 21:52:32
哈哈哈哈哈
jim9920
发表于 2015-4-21 17:03:25
不懂怎么安装
冰峰gp
发表于 2014-8-16 16:23:29
顶,感谢分享,不过有个软件也可以改,更加方便,重力工具箱
Mr.Leeo
发表于 2014-8-16 16:14:20
vv谢谢分享
小Q
发表于 2014-8-16 16:37:54
回复是病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4-8-16 16:46:45
我用护眼软件修改过,但是太刺眼,看着不舒服。
dfsfsdfsdf
发表于 2014-8-16 16:47:27
zhichi kankkk
dfsfsdfsdf
发表于 2014-8-16 16:48:17
有款软件叫 护目镜 可以降到很暗!
leijie1088
发表于 2014-8-16 16:55:30
不错,来看看
天涯明月
发表于 2014-8-16 17:16:25
有款软件叫 护目镜 可以降到很暗!
午夜狂晕
发表于 2014-8-16 17:41:20
好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