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报道 发表于 2014-6-24 21:56:49

有人要出120吗

如题   本人没多少钱就是买来一个玩玩   橙色垃圾也可以屏幕完好    有人要出吗

小兵报道 发表于 2014-6-26 18:55:24

咋没人呢

gxj0128 发表于 2014-10-1 07:47:12

我要出

龙十八 发表于 2015-6-26 18:34:25

0.2k成色可以

龙十八 发表于 2015-6-26 18:34:43

qq32977701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要出12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