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fhacxw 发表于 2014-6-20 09:47:50

关机重启软件(重启进rec)

本帖最后由 xyfhacxw 于 2014-6-20 09:57 编辑

开机难进rec,就用它了(需root)



**** Hidden Message *****












ming1005 发表于 2014-6-20 10:22:11

这是什么东西,楼主多介绍一下啊

忘戴假发套 发表于 2014-6-20 10:36:34

很棒,顶起来吧

午夜狂晕 发表于 2014-6-20 10:30:00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1490429880 发表于 2014-6-20 10:39:48

谢谢楼主分享!

天涯明月 发表于 2014-6-20 10:41:36

这是什么东西,楼主多介绍一下啊

免费依靠 发表于 2014-6-20 11:14:02

好东西一定要顶

大木 发表于 2014-6-20 11:40:32

好东西试下

178770200 发表于 2014-6-20 11:41:40

ding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chengzhimi 发表于 2014-6-20 12:33:05

特别感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关机重启软件(重启进r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