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4-6-16 09:50:55

LGL22(日版)电信卡用户刷原生TOT/KDZ直接上3G的教程

由于LGL22的国内电信用户都是用的电信天翼国际卡,也就是所谓沃达丰国际卡,
所以会出现手机原生ROM判断为漫游并将APN自动附着到
从而导致电信APN无法启用,只能打电话发短信而不能3G上网的情况。

现放出教程,使你的SIM可以直接在刷完TOT/KDZ包后直接出现3G信号并成功上网,华丽变身。感谢@我喊奏小青菜 的大力支持测试!很给力的好基友!



1.下载工具:http://pan.baidu.com/s/1c0rLczQ/
解压工具到任何一个盘的根目录下。


2.保证手机是已ROOT的4.2系统,已刷4.4的用户需要回退到4.2官方TOT并重新ROOT。这里推荐刷我的V1.4ROM…

3.将手机打开USB调试,以LG软件方式连接到电脑,并运行PRL工具里的open/打开端口

这里会等的比较久,直到下图出现



看到上图出现后,切换到“PRL”文件夹,然后运行Basic-Flasher.exe'
密码为同目录下的文本文档名称:oriax123#


在此界面下进行以下操作:
**** Hidden Message *****



然后你的手机卡已经可以成功被LGL22原生ROM支持,刷入4.2 TOT后直接开机有3G,刷入4.4KDZ后在网格设置里手动添加APN:
b3 d: _9 d$ p& G( E

用户名:ctnet@mycdma.cn#
密码:vnet.mobi
然后菜单键-保存APN(此时phone可能会弹出一次出错提示,请忽略)手动选中你刚刚配置的APN,3G网络信号就会出来了。接下来就是卸载4.4日文软件,停用部分系统软件。4.4用起来还是很给力的,4.2里的小毛病都没有




zlfjoy 发表于 2014-6-16 12:02:48


谢谢楼主分享

、岁月轻狂。 发表于 2014-6-16 11:23:18

帮你顶了!蒋老板!

影之轩 发表于 2014-6-16 22:20:43

好好学习天天学习

王小卡 发表于 2014-6-16 23:24:34

:):):):):):):):):)

阿怪 发表于 2014-6-17 17:31:04

谢谢~~~~~~~~~~~~~~~~~~~~~~~

474518885 发表于 2014-6-18 11:59:54

版)电信卡用户刷原生TOT/KDZ

wzx19940712 发表于 2014-6-19 18:59:25

......................

tracywangcool 发表于 2014-6-19 21:31:41

下载了感谢

主席X 发表于 2014-6-20 00:57:06

本帖最后由 主席X 于 2014-6-20 01:50 编辑

就补充一句:插卡操作,否则无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LGL22(日版)电信卡用户刷原生TOT/KDZ直接上3G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