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L22(日版)电信卡用户刷原生TOT/KDZ直接上3G的教程
由于LGL22的国内电信用户都是用的电信天翼国际卡,也就是所谓沃达丰国际卡,所以会出现手机原生ROM判断为漫游并将APN自动附着到
从而导致电信APN无法启用,只能打电话发短信而不能3G上网的情况。
现放出教程,使你的SIM可以直接在刷完TOT/KDZ包后直接出现3G信号并成功上网,华丽变身。感谢@我喊奏小青菜 的大力支持测试!很给力的好基友!
1.下载工具:http://pan.baidu.com/s/1c0rLczQ/
解压工具到任何一个盘的根目录下。
2.保证手机是已ROOT的4.2系统,已刷4.4的用户需要回退到4.2官方TOT并重新ROOT。这里推荐刷我的V1.4ROM…
3.将手机打开USB调试,以LG软件方式连接到电脑,并运行PRL工具里的open/打开端口
这里会等的比较久,直到下图出现
看到上图出现后,切换到“PRL”文件夹,然后运行Basic-Flasher.exe'
密码为同目录下的文本文档名称:oriax123#
在此界面下进行以下操作:
**** Hidden Message *****
然后你的手机卡已经可以成功被LGL22原生ROM支持,刷入4.2 TOT后直接开机有3G,刷入4.4KDZ后在网格设置里手动添加APN:
b3 d: _9 d$ p& G( E
用户名:ctnet@mycdma.cn#
密码:vnet.mobi
然后菜单键-保存APN(此时phone可能会弹出一次出错提示,请忽略)手动选中你刚刚配置的APN,3G网络信号就会出来了。接下来就是卸载4.4日文软件,停用部分系统软件。4.4用起来还是很给力的,4.2里的小毛病都没有
谢谢楼主分享 帮你顶了!蒋老板! 好好学习天天学习 :):):):):):):):):) 谢谢~~~~~~~~~~~~~~~~~~~~~~~ 版)电信卡用户刷原生TOT/KDZ ...................... 下载了感谢 本帖最后由 主席X 于 2014-6-20 01:50 编辑
就补充一句:插卡操作,否则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