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发表于 2014-5-17 11:35:52

给那些各种大的rom包后无网络位置跟A-GPS的解决办法。

好多基友耍了各种大大的rom后发现位置服务中只有gps开关而没有了网络位置跟A-GPS选项了,导致定位精确度和速度效率下降,这里给大家个包刷,刷后再去设置里面看,咦,两个选项又回来了。瞬间,定位成功


包还在上传中。稍后给地址。
& H. M! [4 q# k6 X% X不好意思 把这事搞忘了 网盘地址:**** Hidden Message *****

兰一刀 发表于 2014-5-17 13:27:36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david92 发表于 2014-5-17 11:49:36

我看看~~~~~~

walkcn 发表于 2014-5-21 22:05:06

{:2_26:}{:3_43:}

arbu 发表于 2014-5-21 23:40:38

学习一下

wanghui0740 发表于 2014-5-23 00:09:53

包还在上传中。稍后给地

hapen 发表于 2014-5-23 21:58:10

谢谢分享!!!!!!

影之轩 发表于 2014-5-24 08:09:08

好好学习天天学习

andrew119 发表于 2014-5-24 16:59:25

感谢楼主分享

pkwfx 发表于 2014-5-24 20:15:09

bu不错 感谢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给那些各种大的rom包后无网络位置跟A-GPS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