呮♂潙沵變壞 发表于 2014-5-8 12:02:51

刷211红砖 救砖 小白亲测 砖机已复活

本帖最后由 呮♂潙沵變壞 于 2015-12-28 13:30 编辑

:lol本人小白 线刷211 成红砖多方拜求+百度 终于复活分享过程,大家同享!
PS:小弟不知道是RP 还是 笨了点别人一次成功 我刷了6次。。。。
自觉回复 大家支持
-----------------------------------以下是过程分两种------------------------------

**** Hidden Message *****
第二种、亲测没有成功
**** Hidden Message *****


上班 没时间常来看看到有许多朋友 有问题如果谁有问题的话可以在第一教程的博客里给我留言,下班回家的时候 我给大家解答
2015/12/28 http://bbs.58zn.cn/thread-115023-1-1.html 第三种 救砖方法







jlp123 发表于 2014-5-16 19:19:33

别人一次成功

376 发表于 2014-5-16 19:49:45

n j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k

大陆科技 发表于 2014-7-5 01:30:35

好啊后哦学I啊啊到付啊

wawadot 发表于 2014-7-4 22:55:22

别人一次成功

曾经㈨记忆 发表于 2014-5-8 14:41:33

谢谢分享啊

pk62073 发表于 2014-7-5 21:54:49

谢谢分享啊

★别说Wo靓 发表于 2014-7-5 21:11:42

时间常来看看到有

呮♂潙沵變壞 发表于 2014-5-20 10:48:51

LQJ365 发表于 2014-5-20 00:13
我的是890K—V4.4         想降级结果不行,在升级界面读取手机版本之后不动了,不知道现在有没有离线刷 ...

890的还真不是很清楚,如果手机可以卡刷的话,建议用开刷官方包实验一下

呮♂潙沵變壞 发表于 2014-5-14 10:39:56

c.y.k.caro 发表于 2014-5-14 09:41
亲们,红砖怎么整呀!!!

按照教程步骤完成应该能就回来

呮♂潙沵變壞 发表于 2014-5-12 15:18:40

1096364822 发表于 2014-5-11 22:17
我卡到开机界面了

如果是救砖的话,能到开机界面就可以卡刷其他包了,刷完一个就没问题了

26012 发表于 2014-5-8 12:38:13

看看。。。。。。。。。

weekend411 发表于 2014-5-8 12:40:30

得看看!

mopecyw 发表于 2014-5-8 12:54:24

...............

stk67fv 发表于 2014-5-8 13:11:55

up..............

llllxzh 发表于 2014-5-8 13:23:32

恭喜!!!!!!!!

1611721810 发表于 2014-5-8 13:24:34

正需要






txy1131 发表于 2014-5-8 13:46:44

路过帮顶:lol

jase3447 发表于 2014-5-8 14:01:05

cCCCCCCCCCCCCCCCC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刷211红砖 救砖 小白亲测 砖机已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