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kids 发表于 2014-5-7 19:51:47

嗯,没事写个F260S线刷机教程。

本帖最后由 yayakids 于 2014-5-7 20:20 编辑

1、刷机前准备,安装电脑USB驱动:**** Hidden Message *****,双清手机,可在REC双清也可电脑端双清,电脑双清工具:**** Hidden Message *****
2、关于线刷,做好步骤1,就是下载你需要的KDZ包,提供一个10M的KDZ包:**** Hidden Message *****,一个线刷工具:**** Hidden Message *****,打开线刷工具LGMU.EXE,如果第一次打不开,重启电脑试试,然后什么配置啥的都不用改,关机状态下按着手机音量上键,插入USB,这时手机会进入DOWNLOAD模式,等一会后,直接选择你下好的KDZ包点击开始更新就可以了,这个过程会有点长,约30-50分钟吧,看个人电脑配置而定,进度到大约80%多时候手机会重启一次,等提示成功时就可。(温馨提示:1.线刷未完成,请不要拔出数据线,会有成砖可能。2.如线刷失败,请换插其它USB接口或换数据线试试,都不行那换其它电脑试试,曾有人换了4台电脑才成功:))
3、安装好KDZ包后,就是ROOT手机,手机ROOT工具:**** Hidden Message *****,安装好FRAMATOOT.APK,直接点击Gandalf,等提示成功后,退出重启手机,这样你的手机就有ROOT了,接着就是安装临时REC和永久REC了,请参考这里:**** Hidden Message *****,这样你就可卡刷其它的ROM了,卡刷教程就不写了,不懂的百度吧,当然卡刷其它ROM也是要双清的,也可参考这里:**** Hidden Message *****,里面有卡刷步骤。(温馨提示:卡刷时请确保电池有足够电量)
4、如果这样都还不懂的话请到这里请神吧:**** Hidden Message *****
5、升了442的机友想降回412的话不可直接卡刷,否则会进不了系统,需线官方KDZ才可。
6、嗯,就写到这里了,祝大家刷机成功!




wzcjaychou 发表于 2014-5-7 21:23:33

祝大家刷机成功!

segakof 发表于 2014-5-7 21:25:19

感觉用离线刷更方便,,,

syuser 发表于 2014-5-8 06:21:24

试试、看就等recovery

a68928847 发表于 2014-5-7 20:48:08

值得收藏~~~~~~~~~~~~~~

2467859633 发表于 2014-5-7 20:59:01

顶起来

vE_い 发表于 2014-5-7 21:18:16

支持~~~~~~~~~~~~~~~~~~~~~~~~~~~~~~

7gapple 发表于 2014-5-7 21:58:34

我来看看谢谢

wufengjimo 发表于 2014-5-7 23:09:21

ohjiolhjklkjhkj

czy0598 发表于 2014-5-8 00:11:34

谢谢楼主的无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嗯,没事写个F260S线刷机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