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 发表于 2014-5-6 20:20:46

嘿嘿,感谢楼主分享!!...

vainner 发表于 2014-5-6 21:33:56

需求啊~~~~~~~~~~~

peterling 发表于 2014-5-6 22:16:31

我也来下下看

a329365110 发表于 2014-5-6 22:45:14

今天A890L黑色全新双电双充三码合一 刚下单,,顺丰在路上

卖家只有L版为什么S/K比L贵100元    S KL 哪个版ROM最多最吃香?:L

jlp123 发表于 2014-5-7 07:46:20

看看好用

duonghero 发表于 2014-5-7 09:09:56

我看看。吓吓你

samuelkwong 发表于 2014-5-7 12:22:45

感谢楼主分享

所罗门 发表于 2014-5-8 15:42:43

强烈支持一个

大惑 发表于 2014-5-8 17:28:04

看看好用的。

wah978 发表于 2014-5-8 21:32:21

感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泛泰A890L/S/K三个版本整合一起一键root 自主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