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虹通讯 发表于 2014-4-22 18:36:22

终于破解了最新的基带,V版可以用4.4了~~

终于破解了V版最新的基带,通话终于有声音了,终于可以用4.4了,第一时间 和大家分享下!
http://dl.vmall.com/c0pukv6zy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破解了最新的基带,V版可以用4.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