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虹通讯 发表于 2014-4-13 18:28:45

Verizon版HTCONE到手后使用心得大家分享一下。已官解刷rec和rom


前阵子看到ONE降价了,正好手里的手机也不好用了
就从TOM找了一个老店家,买了一部V版蓝色的牛丸
怕买到假货购买的时候和卖家说山寨咋办,卖家说山寨白送
心里顿时踏实了很多,但是卖家还多了一句话“短时间内不要刷机”
让本来已经放下的心又稍稍的悬了起来…………总之等货看机器吧
机器收到了,蓝色,非常的漂亮,颜色和我想象的差不多
包装配件不用看,买之前卖家就说了是高仿的!
开机,Android4.2.2Sence5.0界面很华丽,和网上公布的图片一致
关机按音量下再开机,能进hboot,说明至少不是山寨,ok
再次进系统,用安兔兔等评测检验了一番,得分和结论都确认,ok
机器没问题,确认打款。之后开始了研究折腾之旅…………
现在机器已经被我刷到4.4.2Sence5.5,中间的过程和大家分享一下
有同样机器的朋友如果在刷机中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交流交流
首先说明一下本版机器我使用中遇到的各个问题:
第一个,刚开始打电话提示:你的手机未开通国际长途业务…………
       设置-呼叫-拨号助手-关闭拨号助手解决(Verizon原本系统默认地区为美国)
第二个,V版原版系统没有呼叫转移…………刷rom解决
第三个,实验移动卡通话上网都OK,联通卡通话OK上不了网页
       (微信qq倒是可以就是慢,在此不禁佩服腾讯的强大竟能突破障碍?)
       设置-数据连接-GSM/UMTS选项-接入点名称(按照运营商设定就好了)
       手头没有电信的卡,暂时还没有试验电信的卡如何
第四个,海带条需要去除,******地址隐藏不让我发******
第五个,通话中有是不是的电流“哔哔”声音,刷完新基带目前还在测试中
第六个,无法开启移动热点,提示不是Verizon的Sim卡,刷rom解决
第七个,进入hoot一点recovery就黑屏,刷新rec已解决
下面说说刷机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现都已解决,仅供各位看官参考
第一,其实我的机器已经是soff不用解锁,还以为进rec黑屏是没解锁的原因
   于是按照******地址隐藏不让我发******
   这里的方法解锁,不喜欢用工具就是纯手工解锁的
   (这里提醒各位,解锁是会清楚手机所有内容的,流泪中…………
      没备份丢了一个月的资料包括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以及照片全部)
第二,解锁后用一键刷recovry工具刷rec,提示成功了
   但是进去还是老样子进入就黑屏,后来发帖询问中有朋友说没刷好第三方
   可以按音量上和关机键进入官方rec,虽然什么都干不了
   但是说明至少不是机器有啥问题,只好开始研究刷rec
   按照******地址隐藏不让我发******l里介绍的方法刷成功了
第三,昨晚折腾了一宿各种rom,暂定Android4.4.2Sence5.5这样的组合了
   使用效果很好,各种测试,兴奋中……………………
   结果今天早上各种接电话就是没有声音,实验座机手机都一样
   想起来Radio还没有刷,******地址隐藏不让我发******
   在我发的帖子里一个哥们说有新的基带,按照这个提示在这里
   ******地址隐藏不让我发******找到了该机带
   刷入,一切OK,现在移动卡上网通话都OK,不用设接入点也OK
   设置中也有首页健,移动热点也可以以正常打开,通话助手也是本地的
   也有呼叫转移选项了………………基本过去的原版rom的问题都解决了
一会儿试试看联通卡,如果也OK那就太好了。本篇随笔小记记录了这段历程
希望可以对同样是V版机器的朋友有所帮助,如果有问题可以站内交流

ps:我的这个V版机器,imei码,手机背后贴纸的码还有sim卡插槽的码都是一致的



415330004 发表于 2015-6-27 07:25:15

我s-off不了

jqkty71 发表于 2016-7-1 09:51:26

不错的贴,太喜欢了,大家都顶啊











static/image/common/sigline.gif
同心米粉价格 网狼同心米粉 同心米粉批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Verizon版HTCONE到手后使用心得大家分享一下。已官解刷rec和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