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MESuper 发表于 2014-3-20 23:44:54

CallMESuper第一版试水之作发布

本帖最后由 CallMESuper 于 2014-3-20 23:46 编辑

这是我的第一版试水之作,
因为大家都比较希望我先做官方的,所以暂时先做官方了

主要是针对官方最新版kdz 10m进行功能上的完善
时间仓促 并没有做太多细致的修改
有错误或者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大家提出来
(真心的)

特性:                                                            
1.基于最新版10m进行修改 全部deodex      
2.移植G2拨号界面,并修复漫游模式空指针问题
3.移植部分G2软件                        
4.添加归属地,数据更新到14年1月         
5.开启ECO模式,优化硬件寿命               
6.去掉了状态栏多窗口(实在鸡肋)         
7.支持T9拨号,方便查找联系人            
8.重写媒体配置代码,对相机和摄像进行优化   
9.去除大量无用文件以及内置软件            
10.优化了内存占用以及性能调节            
11.默认中国时区,除了RE.并未内置第三方软件


其他的暂时想不起来了,我会尽快做出第二版的,第一版实在有点寒酸了,
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来跟我交流,
交流群 207542225
欢迎大家加入


图我明天补上。

地址


**** Hidden Message *****


从今以后我会不断努力为大家创造好的rom的,让我们一同建造一个气氛火热的260板块吧{:3_59:}





致谢:Liangyz70 大神
飞雨老哥
以及260群里的各位







yayakids 发表于 2014-3-20 23:47:36

SUPERMAN果然速度快!

CallMESuper 发表于 2014-3-20 23:45:44

沙发自留

更新日志:
2014 3.20

第一版发布




致命 发表于 2014-3-20 23:51:36

前排留名

qazxcvbnm 发表于 2014-3-20 23:56:42

我来了,坐的刷机回复。

xb520xlw 发表于 2014-3-21 00:05:30

楼主辛苦

309867246 发表于 2014-3-21 00:32:21

先顶了再说

a68928847 发表于 2014-3-21 00:42:22

大神辛苦了~~~了:loveliness:

若水流深 发表于 2014-3-21 08:00:14

辛苦了,实在是惊喜啊

szx1129 发表于 2014-3-21 08:08:42

谢谢 辛苦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CallMESuper第一版试水之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