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尊 发表于 2014-3-17 14:03:16

【重大突破】note2 lte通刷miui V5最新版,3.19更新稳定可用

本帖最后由 冷尊 于 2014-3-19 16:21 编辑

(测试,优化中。。。。)
优点:1.内存占用小。非常流畅,在加入动画的情况下,无任何卡顿。毕竟是4.1.2.            2.支持N7105及   e250 l sk三版(已测试)



缺点: 内核无降频功能,可手动解决。
         希望大神找到更加完美的内核,哪位友友有4.1.2的省电内核也可以告诉我,我来测试稳定性。       (目前已解决gps定位错误及自动重启问题,电量问题已解决,正在测试稳定性)
3月19测试             开启setcpu限制内核频率之后,一夜待机耗电百分之 2 (测试稳定后放setcpu详细配置);
       挂QQ、上网等 操作5分钟百分之1或2,已接近安卓4.1.2正常值。
   (由此推断包内内核无自动降频或功能微弱,可以通过手动降频达到省电目的,更多内容正在尝试。。。。)   
3月18测试
                  一宿耗电百分之10(23点----7点),半天儿耗电百分之30(挂着QQ,偶尔看看新闻)




我们终于有miui刷了,本人亲测。上图



下面说刷机步骤

**** Hidden Message *****
分享给大家了,欢迎大家多发发自己的玩机感受,我们共同在这里玩耍。















rtbtyh147 发表于 2014-3-18 10:23:32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蓝色经典-天之蓝 发表于 2014-3-17 18:27:03

不刷也要进来顶一顶

兵临城下5521 发表于 2014-3-17 14:41:56

n7102能刷吗

courser 发表于 2014-3-17 15:17:47

{:3_42:}{:3_41:}

冷尊 发表于 2014-3-18 20:02:16

兵临城下5521 发表于 2014-3-17 14:41
n7102能刷吗

貌似不能,rom作者写的支持:
欧版,港版,亚太版的N7105
美国版AT&T定制的SGH-I317
美国版T-Mobile定制的SGH-T889
美国版Verizon定制的SCH-I605
美国版Sprint定制的SPH-L900
美国版US Cellular定制的SCH-R950
加拿大版Bell定制的SGH-I317M
加拿大版SaskTel定制的SGH-I317M
加拿大版Telus定制的SGH-I317D
加拿大版Rogers定制的SGH-I317R
韩国版SK定制的SHV-E250S
韩国版LG U+定制的SHV-E250L
韩国版KT定制的SHV-E250K
日本版Docomo定制的SC-02E

奥伦000 发表于 2014-3-18 20:54:39

图标太大!!!!!!!

冷尊 发表于 2014-3-18 21:51:59

奥伦000 发表于 2014-3-18 20:54
图标太大!!!!!!!

习惯就好。。。。可以dpi,调成几乘几的

奥伦000 发表于 2014-3-19 00:12:03

冷尊 发表于 2014-3-18 21:51
习惯就好。。。。可以dpi,调成几乘几的

dpi,怎么搞!

¢三宝∽ 发表于 2014-3-19 08:43:20

zhekeshihaodongxi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重大突破】note2 lte通刷miui V5最新版,3.19更新稳定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