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破】note2 lte通刷miui V5最新版,3.19更新稳定可用
本帖最后由 冷尊 于 2014-3-19 16:21 编辑(测试,优化中。。。。)
优点:1.内存占用小。非常流畅,在加入动画的情况下,无任何卡顿。毕竟是4.1.2. 2.支持N7105及 e250 l sk三版(已测试)
缺点: 内核无降频功能,可手动解决。
希望大神找到更加完美的内核,哪位友友有4.1.2的省电内核也可以告诉我,我来测试稳定性。 (目前已解决gps定位错误及自动重启问题,电量问题已解决,正在测试稳定性)
3月19测试 开启setcpu限制内核频率之后,一夜待机耗电百分之 2 (测试稳定后放setcpu详细配置);
挂QQ、上网等 操作5分钟百分之1或2,已接近安卓4.1.2正常值。
(由此推断包内内核无自动降频或功能微弱,可以通过手动降频达到省电目的,更多内容正在尝试。。。。)
3月18测试
一宿耗电百分之10(23点----7点),半天儿耗电百分之30(挂着QQ,偶尔看看新闻)
我们终于有miui刷了,本人亲测。上图
下面说刷机步骤
**** Hidden Message *****
分享给大家了,欢迎大家多发发自己的玩机感受,我们共同在这里玩耍。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不刷也要进来顶一顶
n7102能刷吗
{:3_42:}{:3_41:}
兵临城下5521 发表于 2014-3-17 14:41
n7102能刷吗
貌似不能,rom作者写的支持:
欧版,港版,亚太版的N7105
美国版AT&T定制的SGH-I317
美国版T-Mobile定制的SGH-T889
美国版Verizon定制的SCH-I605
美国版Sprint定制的SPH-L900
美国版US Cellular定制的SCH-R950
加拿大版Bell定制的SGH-I317M
加拿大版SaskTel定制的SGH-I317M
加拿大版Telus定制的SGH-I317D
加拿大版Rogers定制的SGH-I317R
韩国版SK定制的SHV-E250S
韩国版LG U+定制的SHV-E250L
韩国版KT定制的SHV-E250K
日本版Docomo定制的SC-02E
图标太大!!!!!!!
奥伦000 发表于 2014-3-18 20:54
图标太大!!!!!!!
习惯就好。。。。可以dpi,调成几乘几的
冷尊 发表于 2014-3-18 21:51
习惯就好。。。。可以dpi,调成几乘几的
dpi,怎么搞!
zhekeshihaodong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