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先把自己底层备份好,以免以后刷机变成黑砖救...
本帖最后由 CallMESuper 于 2014-3-16 19:10 编辑{:3_62:}是不是怕自己手机黑砖?
难道你刷机不担惊受怕?
能进download就好吧?
万一进不去呢?QHSUSB DLOAD了可咋办?
没关系,咱们先把底层提取出来,即使遇到QHSUSB DLOAD也不怕
下面是附件
**** Hidden Message *****
提取之前注意把手机的usb调试给打开
必须保证内存卡里面有4G以上的空间
注:QHSUSB DLOAD是手机因为刷机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手机黑砖,
此时的手机是无法开机以及进入download模式的
连接电脑的时候,电脑显示设备之中只有QHSUSB DLOAD,不能刷机。
这种情况就只能恢复底层。
大家先把底层备份好,过些时候我会发个教程出来修复黑砖问题的。
(主要是我暂时还没有黑......但是我朋友的一个lg手机就黑了,最后花钱换的字库)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大家有内存的,有时间的就备份一下吧。
虽然手机没变过砖,但还是留条后路给自己的好。
本帖最后由 you880 于 2014-3-16 19:23 编辑
这个要收下的,顺便问LTE2可以用吗
yayakids 发表于 2014-3-16 19:51
虽然手机没变过砖,但还是留条后路给自己的好。
哈,我就是这么想的。本来是打算写出来自己备份的 但是觉得大家可能都需要 就发出来了
有备无患,支持个
看到曙光了:victory::victory:
这个东西怎么用啊???????????
you880 发表于 2014-3-16 19:12
这个要收下的,顺便问LTE2可以用吗
你试试吧 我不确定lte2的分区和lte3的是不是一样
学习了,
thank you very much
4.4啥时候开发出来啊
hydroid 发表于 2014-3-16 20:00
thank you very much
my pleasure
puxuancangyu 发表于 2014-3-16 20:02
4.4啥时候开发出来啊
这个说不准 ...........帖子里面提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