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MESuper 发表于 2014-3-16 19:09:01

来来来,先把自己底层备份好,以免以后刷机变成黑砖救...

本帖最后由 CallMESuper 于 2014-3-16 19:10 编辑

{:3_62:}是不是怕自己手机黑砖?


难道你刷机不担惊受怕?

能进download就好吧?
万一进不去呢?QHSUSB DLOAD了可咋办?


没关系,咱们先把底层提取出来,即使遇到QHSUSB DLOAD也不怕




下面是附件
**** Hidden Message *****



提取之前注意把手机的usb调试给打开
必须保证内存卡里面有4G以上的空间




注:QHSUSB DLOAD是手机因为刷机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手机黑砖,
此时的手机是无法开机以及进入download模式的
连接电脑的时候,电脑显示设备之中只有QHSUSB DLOAD,不能刷机。




这种情况就只能恢复底层。
大家先把底层备份好,过些时候我会发个教程出来修复黑砖问题的。
(主要是我暂时还没有黑......但是我朋友的一个lg手机就黑了,最后花钱换的字库)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大家有内存的,有时间的就备份一下吧。


yayakids 发表于 2014-3-16 19:51:40

虽然手机没变过砖,但还是留条后路给自己的好。

you880 发表于 2014-3-16 19:12:30

本帖最后由 you880 于 2014-3-16 19:23 编辑

这个要收下的,顺便问LTE2可以用吗

CallMESuper 发表于 2014-3-16 19:56:05

yayakids 发表于 2014-3-16 19:51
虽然手机没变过砖,但还是留条后路给自己的好。

哈,我就是这么想的。本来是打算写出来自己备份的   但是觉得大家可能都需要    就发出来了

若水流深 发表于 2014-3-17 14:31:50

有备无患,支持个

jinqing-q 发表于 2014-3-17 11:14:27

看到曙光了:victory::victory:

青城之炼 发表于 2014-3-17 10:01:13

这个东西怎么用啊???????????

CallMESuper 发表于 2014-3-16 19:55:23

you880 发表于 2014-3-16 19:12
这个要收下的,顺便问LTE2可以用吗

你试试吧    我不确定lte2的分区和lte3的是不是一样   

致命 发表于 2014-3-16 19:51:01

学习了,

hydroid 发表于 2014-3-16 20:00:24

thank you very much

puxuancangyu 发表于 2014-3-16 20:02:22

4.4啥时候开发出来啊

CallMESuper 发表于 2014-3-16 20:05:44

hydroid 发表于 2014-3-16 20:00
thank you very much

my pleasure

CallMESuper 发表于 2014-3-16 20:07:08

puxuancangyu 发表于 2014-3-16 20:02
4.4啥时候开发出来啊

这个说不准   ...........帖子里面提到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来来来,先把自己底层备份好,以免以后刷机变成黑砖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