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了我的ROM被扣费的进来!!!
在这先向各位机友说声对不起,集成推广软件我也是想得到小小的酬劳,我在做12月20日更新E160LSK ★ROM★JMK4修复版★三版齐发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8911&fromuid=85248可能是哪个塔读软件
扣的,对于扣费我是不知道的,我也被扣了60多块,后来我打电话到10086说我怎么无缘无故给扣钱了,我没有用这些功能,后来移动有返还给我了,建议被扣钱的机友向移动索要回被扣的钱!! 那个软件,,偶用LBE把它给阉掉了。。。 狼大也是无心之举,必须理解,严重支持狼大!希望以后继续做更好的包~~ 没扣,没扣 支持900狼。 支持900狼。 支持900狼。{:2_26:} 暂时还没发现这个问题
支持900狼 呵呵!狼大自己都被扣钱了!悲剧!: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