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诗郎 发表于 2014-2-4 11:15:07

刷了我的ROM被扣费的进来!!!

在这先向各位机友说声对不起,集成推广软件我也是想得到小小的酬劳,我在做12月20日更新E160LSK ★ROM★JMK4修复版★三版齐发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8911&fromuid=85248可能是哪个塔读软件
扣的,对于扣费我是不知道的,我也被扣了60多块,后来我打电话到10086说我怎么无缘无故给扣钱了,我没有用这些功能,后来移动有返还给我了,建议被扣钱的机友向移动索要回被扣的钱!!

脉膊 发表于 2014-2-4 11:18:42

那个软件,,偶用LBE把它给阉掉了。。。

KOREYOSHI唯美 发表于 2014-2-4 12:17:33

狼大也是无心之举,必须理解,严重支持狼大!希望以后继续做更好的包~~

温不温暖都是心/ 发表于 2014-2-4 13:55:51

没扣,没扣

雨中清竹 发表于 2014-2-4 14:36:13

支持900狼。

浩天 发表于 2014-2-4 14:45:53

支持900狼。

helangwen 发表于 2014-2-4 14:47:30

支持900狼。{:2_26:}

℡Wūér 发表于 2014-2-4 21:13:53

暂时还没发现这个问题

艾金龙 发表于 2014-2-4 22:56:24


支持900狼

libollxy 发表于 2014-2-6 01:11:22

呵呵!狼大自己都被扣钱了!悲剧!:lo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刷了我的ROM被扣费的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