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oaijoe 发表于 2014-1-20 00:56:47

盛悦雄起。。庆祝八大回归。。

自从八大走后我也换机了。。本想继续跟八大混。。。可惜在下穷屌一枚买不起。。。但还是期望八大能弄下最新完美版的lewaos5到我们的小七上。。

wangkw1989 发表于 2014-1-20 22:26:30

强烈支持008大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盛悦雄起。。庆祝八大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