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点国际 发表于 2014-1-15 19:39:31

E400S E400K I9230 I9235通刷 高点国际基于港版ML2优化

本帖最后由 高点国际 于 2014-1-23 21:47 编辑

1、集成root,busybox
2、加入高点国际电源键(正常重启-快速重启-卡刷模式-线刷模式)
3、本土优化,不修改CSC配置文件,实现来电归属地、短信归属地、通话录音、拨号支持特服号显示
4、加入手电筒快捷键,可开关(设定-我的设备-手电筒)
5、开机默认简体中文显示
6、默认开启USB调试以及未知来源
7、支持联通H、H+显示,
8、内屏拨号面板全隐藏.
9、中文运营商显示
10、浏览器默认网址修改为www.baidu.com 节省流量
11、语音助手S-VOICE替换为简体中文版本
12、内置三星中文键盘V6.0 纯官方中文输入,完美操作
13、支持翻盖自动接听以及翻盖手动接听,设置菜单们于通话设定-接听/结束通话-翻盖以接听
14、指令完美支持*#0808# *#12580*369# *#06# *#0*#等国际指令
15、破解了官方签名限制
下载地址:**** Hidden Message *****
未实现的本土化特性:T9拨号

斗落星辰 发表于 2014-1-15 23:34:39

36188613 发表于 2014-1-15 21:27:40

快点发布吧~高点技术牛B

mmcwt 发表于 2014-1-15 20:03:11

支持一下

bg7oaj 发表于 2014-1-16 09:11:53

关心自动录音功能有无。

zqy251 发表于 2015-7-11 20:02:19

顶你没个商量

loveseven 发表于 2015-7-11 09:10:27

我顶啊 好贴!

guopu 发表于 2015-7-11 06:54:14

呵呵手机坏i了不能下载拉吗

baidu2010 发表于 2014-1-25 08:52:42

支持一下

侑另①嗰丗堺 发表于 2014-1-25 00:07:53

支持一下!!!

shuiguanzi 发表于 2014-1-24 23:32:07

顶你了 辛苦。。。。。。。。。。

zhanggq 发表于 2014-1-16 12:55:36

什么时候登场啊。

liujianjia 发表于 2014-1-16 20:47:51

支持一下 高点

陈抟老祖 发表于 2014-1-19 22:53:29

支持高点,强!!!

zhanggq 发表于 2014-1-20 12:20:33

什么时候上市啊?

famianli 发表于 2014-1-23 14:44:16

支持高点,坐等升级,等翻盖接听正常和短信发送正常。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E400S E400K I9230 I9235通刷 高点国际基于港版ML2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