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图,给大家乐呵乐呵,830还没退化!
相信大家应该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受老蒋的委托,本人接手了830、890机器的第三方ROM开发工作
首先从830开始,内核移植基本完成,升级到了高通jb2.5,完美支持4.2.2,后续升级也在计划中
目前CM10.1状态:
1、能正常开机
2、蓝牙能用,声音可用
3、偶尔重启,wifi不能用,所有传感器不能用。待修复
请耐心等待,面包会有的
我来支持下,虽然我已经暂时退出开发行列,明年年中再战 支持Z大,因为D大不更新,830用户都流失了。 我去,我们又回来了,建议直接上4.4吧,hoho~ 给力啊,运行内存800多m了 顶顶顶顶顶顶。。 {:3_41:}支持z大……
支持啦支持:lol 盛悦终于有人更新830了,感谢楼主 表示感谢,也非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