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chengw 发表于 2013-12-16 23:30:31

上一张图,给大家乐呵乐呵,830还没退化!



相信大家应该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受老蒋的委托,本人接手了830、890机器的第三方ROM开发工作
首先从830开始,内核移植基本完成,升级到了高通jb2.5,完美支持4.2.2,后续升级也在计划中
目前CM10.1状态:
1、能正常开机
2、蓝牙能用,声音可用
3、偶尔重启,wifi不能用,所有传感器不能用。待修复
请耐心等待,面包会有的

dgass 发表于 2013-12-17 11:46:25

我来支持下,虽然我已经暂时退出开发行列,明年年中再战

admin 发表于 2013-12-17 12:38:24

支持Z大,因为D大不更新,830用户都流失了。

feelsun 发表于 2013-12-17 12:50:52

我去,我们又回来了,建议直接上4.4吧,hoho~

Miss崽崽 发表于 2013-12-17 13:43:25

给力啊,运行内存800多m了

黑桃Ace 发表于 2013-12-17 18:47:16

顶顶顶顶顶顶。。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12-17 21:36:47

{:3_41:}支持z大……

MOKSW21 发表于 2013-12-17 22:07:47

支持啦支持:lol

zy5840 发表于 2013-12-18 12:01:57

盛悦终于有人更新830了,感谢楼主

Only、S 发表于 2013-12-18 15:27:27

表示感谢,也非常支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上一张图,给大家乐呵乐呵,830还没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