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海の楓葉 发表于 2013-12-15 00:43:14

【E160L】12月13日更新官方正式版4.12 MK4 rom kies升级时提取

【E160L】kies升级时提取,韩国原版 MK4 rom 未root 未作任何改动
root教程请自行在论坛中寻找,经测试之前版本的root方法在此版中仍然适用
附件下载解压得到
KIES_HOME_E160LKLJMK4_1034927_REV02_user_low_ship.tar.md5

用odin线刷,线刷教程略






rom下载地址 百度盘
**** Hidden Message *****




yeyu1816 发表于 2013-12-15 01:45:42

我 也看看 不知道怎么ROOT

快乐王子18 发表于 2013-12-15 00:58:41

好激动我弄了半天省劲了

文俊峰 发表于 2013-12-16 19:20:25

volvopolo 发表于 2013-12-16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复制到SD卡,替换ap

可否说清楚一点点?????????????
短信????????

volvopolo 发表于 2013-12-16 19:11:51

复制到SD卡,替换ap

342940428 发表于 2013-12-16 19:09:40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签到

amity_hb 发表于 2013-12-16 18:40:38

gi qaj 个iqaj卡地纳你了

qq465922159 发表于 2013-12-15 20:12:11

ihihkjhkjh

a471252157 发表于 2013-12-15 18:52:33

谢谢楼主的分享。。

intelinside 发表于 2013-12-15 18:37:54

楼主是怎么提取的呢?

intelinside 发表于 2013-12-15 18:37:09

好东西啊   虽然还不是4.2.2

快乐王子18 发表于 2013-12-15 02:10:21

棒子文好可怕,

GKX 发表于 2013-12-15 03:46:06

【E160L】12月13日更新官方正式版4.12 MK4 rom kies升级时提取s有吗

fbc8888 发表于 2013-12-15 07:48:00

不错哦,呵呵,感谢!

文俊峰 发表于 2013-12-15 07:50:11

激动我弄了半天

sdjn9228 发表于 2013-12-15 08:49:32

是韩文的吗?短信怎么样?

mzhp2010 发表于 2013-12-15 09:28:39

好好好!!!!

jonaslxw 发表于 2013-12-15 10:16:11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签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E160L】12月13日更新官方正式版4.12 MK4 rom kies升级时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