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海の楓葉
发表于 2013-12-15 00:43:14
【E160L】12月13日更新官方正式版4.12 MK4 rom kies升级时提取
【E160L】kies升级时提取,韩国原版 MK4 rom 未root 未作任何改动
root教程请自行在论坛中寻找,经测试之前版本的root方法在此版中仍然适用
附件下载解压得到
KIES_HOME_E160LKLJMK4_1034927_REV02_user_low_ship.tar.md5
用odin线刷,线刷教程略
rom下载地址 百度盘
**** Hidden Message *****
yeyu1816
发表于 2013-12-15 01:45:42
我 也看看 不知道怎么ROOT
快乐王子18
发表于 2013-12-15 00:58:41
好激动我弄了半天省劲了
文俊峰
发表于 2013-12-16 19:20:25
volvopolo 发表于 2013-12-16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复制到SD卡,替换ap
可否说清楚一点点?????????????
短信????????
volvopolo
发表于 2013-12-16 19:11:51
复制到SD卡,替换ap
342940428
发表于 2013-12-16 19:09:40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签到
amity_hb
发表于 2013-12-16 18:40:38
gi qaj 个iqaj卡地纳你了
qq465922159
发表于 2013-12-15 20:12:11
ihihkjhkjh
a471252157
发表于 2013-12-15 18:52:33
谢谢楼主的分享。。
intelinside
发表于 2013-12-15 18:37:54
楼主是怎么提取的呢?
intelinside
发表于 2013-12-15 18:37:09
好东西啊 虽然还不是4.2.2
快乐王子18
发表于 2013-12-15 02:10:21
棒子文好可怕,
GKX
发表于 2013-12-15 03:46:06
【E160L】12月13日更新官方正式版4.12 MK4 rom kies升级时提取s有吗
fbc8888
发表于 2013-12-15 07:48:00
不错哦,呵呵,感谢!
文俊峰
发表于 2013-12-15 07:50:11
激动我弄了半天
sdjn9228
发表于 2013-12-15 08:49:32
是韩文的吗?短信怎么样?
mzhp2010
发表于 2013-12-15 09:28:39
好好好!!!!
jonaslxw
发表于 2013-12-15 10:16:11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签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