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 F300L 拨号 去 韩国 本地 选择!!!!
本帖最后由 quanyunhui 于 2013-11-18 00:04 编辑在这问一下,有没有需要的?300的版块好冷清啊!
文件已做好,自己也替换测试好了!!
要的多就发!!
方法还是老样子
用 re管理器 先删除system/app下的LGPhone.odex再解压缩附件文件替换system/app里同名文件
一定要删除
手机自动重启
然后就完美了,爽去吧
可以发布,肯定有人要的 现在的人还很少 我顶,感谢你对F300的贡献:) 发现有这玩意 绝对人见人要 绝对人见人要 辛苦了 谢谢分享 哈哈,不会不稳定吧?有没试验了的朋友?来告诉一声~ 楼主提取下自带壁纸给我。。。特别是猫咪那些。感谢!发我邮箱吧730196457@qq.com。再次感谢 F300S 可以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