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yunhui 发表于 2013-11-17 23:44:01

<<< 发布!!!! F300L 拨号 去 韩国 本地 选择!!!!

本帖最后由 quanyunhui 于 2013-11-18 00:04 编辑

在这问一下,有没有需要的?300的版块好冷清啊!
文件已做好,自己也替换测试好了!!
要的多就发!!

方法还是老样子
用 re管理器 先删除system/app下的LGPhone.odex再解压缩附件文件替换system/app里同名文件
一定要删除
手机自动重启
然后就完美了,爽去吧


admin 发表于 2013-11-17 23:53:32

可以发布,肯定有人要的

1101321995 发表于 2013-11-18 11:20:02

现在的人还很少

专属我的你 发表于 2013-11-18 16:55:42

我顶,感谢你对F300的贡献:)

lianpipi 发表于 2013-11-18 20:28:32

发现有这玩意 绝对人见人要

felix-lau 发表于 2013-11-18 21:51:32

绝对人见人要

不安的灵魂 发表于 2013-11-18 22:05:24

辛苦了 谢谢分享

raizen 发表于 2013-11-19 21:41:01

哈哈,不会不稳定吧?有没试验了的朋友?来告诉一声~

龙猫Zz 发表于 2013-11-20 22:09:41

楼主提取下自带壁纸给我。。。特别是猫咪那些。感谢!发我邮箱吧730196457@qq.com。再次感谢

raizen 发表于 2013-11-20 22:21:09

F300S 可以用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 发布!!!! F300L 拨号 去 韩国 本地 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