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太郎 发表于 2013-11-5 00:26:08

搬运 LG原版音乐播放器 专封修正版(直装版)

LG原版音乐播放器其实挺好的,但是之前一直纠结的是专辑封面是被拉伸了的,比例失调。昨天刷了一次Post 2.0的ROM发现这个问题已经修正了的(顺便说一下,个人感觉目前POST 2.0的ROM并不是很好用,不建议刷入),后来刷POST 1.9发现很不错准备常用,但是POST 1.9里面APK和Odex是合成了的,后来我自己把POST 2.0里的播放器拿出来合成了APK和Odex,在POST 1.9上运行正常,因为POST的ROM是基于官方的小改动,所以区别不大,这个集成的播放器可以直接安装,理论上在LG 4.0以上系统下都可以,发个需要的童鞋吧~

**** Hidden Message *****
本帖属转帖。作者   eeeeffff

btys168 发表于 2013-11-5 06:20:32

下来备用。。。

-   _゛夏天 发表于 2013-11-5 01:39:53

自古2楼出2

gxgguoxing 发表于 2013-11-5 00:57:25

绝世好文,不得不顶

lianganbin 发表于 2013-11-5 07:06:47

不错的宣泄

yzlbq 发表于 2013-11-5 07:39:27

看看,是什么版本的播放器

long21st 发表于 2013-11-5 08:28:07

看看    看看

a2489744 发表于 2013-11-5 11:02:34

地方的方式地方地方地方地方

joeccy 发表于 2013-11-5 13:25:34

thanks!!!!!!

123黄 发表于 2013-11-5 15:27:38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搬运 LG原版音乐播放器 专封修正版(直装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