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 LG原版音乐播放器 专封修正版(直装版)
LG原版音乐播放器其实挺好的,但是之前一直纠结的是专辑封面是被拉伸了的,比例失调。昨天刷了一次Post 2.0的ROM发现这个问题已经修正了的(顺便说一下,个人感觉目前POST 2.0的ROM并不是很好用,不建议刷入),后来刷POST 1.9发现很不错准备常用,但是POST 1.9里面APK和Odex是合成了的,后来我自己把POST 2.0里的播放器拿出来合成了APK和Odex,在POST 1.9上运行正常,因为POST的ROM是基于官方的小改动,所以区别不大,这个集成的播放器可以直接安装,理论上在LG 4.0以上系统下都可以,发个需要的童鞋吧~**** Hidden Message *****
本帖属转帖。作者 eeeeffff
下来备用。。。 自古2楼出2 绝世好文,不得不顶 不错的宣泄 看看,是什么版本的播放器 看看 看看 地方的方式地方地方地方地方 thanks!!!!!!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