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都在看 发表于 2013-10-23 16:42:54

新机刷坏了成砖了。。。

昨晚刷好了还装了几个软件, 刚才去剪小卡关机再也起不来了。
开机提示这个
custom binary blocked reactivation lock.
SECURE FAIL:KEANEL


怎么办啊

ZQX 发表于 2013-11-2 11:06:57

按照教程一步一步来,没有问题的。

晨曦数码 发表于 2013-10-25 09:10:29

支术不行。

大伙都在看 发表于 2013-10-25 00:05:52

蓝牙耳机连不上呢。。

大伙都在看 发表于 2013-10-23 21:21:30

我的是N900S 换了好几个固件都失败了

大伙都在看 发表于 2013-10-23 21:14:42

joshlee 发表于 2013-10-23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DIN刷不过的话,你进群,我教你

刷不了了
群号是多少

joshlee 发表于 2013-10-23 20:59:07

ODIN刷不过的话,你进群,我教你

鸡婆鸡婆 发表于 2013-10-23 19:17:51

odin刷机

大伙都在看 发表于 2013-10-23 21:59:54

还有人在吗。。。

大伙都在看 发表于 2013-10-23 23:20:56

加群了在线等。。。

大伙都在看 发表于 2013-10-24 08:45:26

鸡婆鸡婆 发表于 2013-10-23 1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din刷机

刷了N次都失败。。

大伙都在看 发表于 2013-10-24 12:56:32

刷了个原版刷机包好了!

joshlee 发表于 2013-10-24 14:31:49

S版的肯定没问题,一般ODIN无效的,都是K版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机刷坏了成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