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刷坏了成砖了。。。
昨晚刷好了还装了几个软件, 刚才去剪小卡关机再也起不来了。开机提示这个
custom binary blocked reactivation lock.
SECURE FAIL:KEANEL
怎么办啊
按照教程一步一步来,没有问题的。 支术不行。 蓝牙耳机连不上呢。。 我的是N900S 换了好几个固件都失败了 joshlee 发表于 2013-10-23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DIN刷不过的话,你进群,我教你
刷不了了
群号是多少 ODIN刷不过的话,你进群,我教你 odin刷机 还有人在吗。。。 加群了在线等。。。 鸡婆鸡婆 发表于 2013-10-23 1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din刷机
刷了N次都失败。。 刷了个原版刷机包好了! S版的肯定没问题,一般ODIN无效的,都是K版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