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00L/S/K可破E网的ROM和方法
刷本站的N9006L/S/K通用ROM后,在拨号界面输入*#0808#后选择DM+MODEM+ADB后连接电脑然后照着我搬运的教程操作,完成后在进入此界面改回MTP+ADB 谢谢共享!!!谢谢共享!!! - zffitt- 谢谢 谢谢,不错的。。。。。 将爱 发表于 2013-10-13 20:07为什么不把教程搬上来?
教程在另一个帖子里有链接 为什么不把教程搬上来? 为什么不把教程搬上来?
必须得顶呀!
static/image/common/sigline.gif
专业代发帖子,网络推广,发帖宣传,产品推广,外链代发。
__________论坛发帖价格____________
联系QQ:188662616微信号:188662616
套餐一 80元500帖
套餐二 100元1000帖
套餐三 200元3000帖
套餐四 300元6000帖
套餐五 500元12000帖
当天发完,提供详细报表,保证数量。
包月:600元每天500帖共15000帖
包月:800元每天1000帖共30000帖
包月:1000元每天2000帖共60000帖
包月:1500元每天3000帖共90000帖
包月:2000元每天5000帖共150000帖
包月:3000元每天10000帖共300000帖
包月:5000元每天30000帖共900000帖
联系QQ:188662616微信号:188662616
每天发完,提供详细报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