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 发表于 2013-10-10 16:02:59

【北山发布-RECOVERY】F240L/S/K中文触控版CWM6.0.4.5--11月29日更新

本帖最后由 北山 于 2013-12-9 21:06 编辑

2013-10-23:修正cwm6.0.3.8触控版,支持外置SD卡备份恢复,已重新上传线刷和卡刷两个版本,请大家重新下载连接。
2013-10-28:新版recovery触控版卡刷包是中文名字,如果你之前的recovery不能识别中文包的话,建议你直接修改文件名为英文.例如:recovery-6.0.3.8-新版LG-240L.zip,修改为:recovery-6.0.3.8-EN-LG-240LKS.zip,重新刷入
2013-10-30:有机油反馈在不同的KDZ版本下照样正常刷入内核和recovery没有问题,看来我顾虑的内核和recovery必须匹配对应的KDZ版本是多余的。各位多反馈
2013-11-19: 鉴于有些机油在刷机过程出现无限循环RECOVERY情况,本帖更新解决办法,同时提供各机型官方RECOVERY卡刷包,建议刷了新的RECOVERY的同学不要点击手机设置里的工厂重置,虽然我在2.7版内核中解决了这个问题,但不保证官方内核+新版RECOVERY搭配不会出现次问题,具体恢复办法和下载链接见本帖的最后面
2013-11-28:刚编译一版6.0.4.5中文CWM触摸屏版recovery,各项功能基本上测的差不多了,同时解决大容量存储问题、各种机器人倒地,点工厂重置或官方WIPE无限循环问题,可刷4.4。用着挺好的,刚给测试群做内测,理论上L/S/K版通用,没问题的话,明天发布。
2013-11-29: 发布F240中文CWM触控版recovery,本版基于CM11分支加入Xiaolu触控汉化代码,这里感谢他的付出,经本人240L版测试基本功能(包括大容量存储)都OK,为了解决大家刷机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特此发布。
刷入方法:用目前在用的REOCVERY,刷入新版RECOVERY卡刷包,不需要各种WIPE

F240L/S/K中文CWM触控6.0.4.5版卡刷包下载地址
**** Hidden Message *****



以下为早期6.0.3.8触控英文版说明,仅供大家参考
为方便大家今后刷机 ,现提供CWM最新的G PRO的6.0.3.8 recovery线刷和卡刷两个版本。
第一次刷RECOVERY的,建议刷线刷版,需要注意几点:
1、手机已ROOT过;2、USB连上电脑;
3、设置--》安全性--》未知源启用;
4、设置--》PC连接--》USB连接类型--》媒体同步(MTP)
5、设置--》开发人员选项--》USB调试勾选上,如不能勾选,请拔掉线后,选中再上试试。
6、运行压缩包里的Install_touch_recovery_6.0.3.8.bat
7、OK,重启吧!


新版240 recovery经过CM最新版本重新编译、打包,完整测试已经修复所有问题,包括进入系统手机设置里点工厂重置也没问题,240L/K/S三版通用,这样总算OK吧!使用方法经机油提示再修正一下进入recovery方法:
关机状态下:按音量减+电源键+home键,进入官方recovery,按两下电源键进入CWM的触控版 recovery;
另一种方式是:关机状态下:按音量加+电源键,出现英文提示是,松开你的小手,进入CWM的触控版recovery;

提供两个版本下载链接:
1、线刷版(支持外置SD卡):**** Hidden Message *****
2、zip刷机包(支持外置SD卡):**** Hidden Message *****

对于RECOVERY无限循环问题的处理办法      有些机油在刷了RECOVERY后,在日常使用中误点了手机设置里的工厂重置,或者是升级后出现手机会不断循环进入recovery里,这里可以用adb sideload的刷机恢复方法,刷回官方的recovery来解决问题,初步原因分析是官方工厂重置会影响RECOVERY的不正确引导。
我在2.7版官方内核中对循环进入RECOVERY做了调整,内核解决了这个问题,但如果你刷了新的RECOVERY,同时使用官方内核就不能保证了,建议你不要使用手机设置里的工厂重置,或者是官方升级(刚入手G2,也存在这个问题)。好了,以下是解决办法


adb sideload刷机方法:
1、下载官方的recovery 刷机zip包文件(见下面的下载)到你电脑上的adb.exe同路径下(一般root包里会有);
2、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上电脑;
3、手机进入recovery刷机模式,选择install zip -->install zip from sideload,停留在 cancel sideload界面。这时手机会等待电脑端发来的刷机包(可以是rom,也可以是recovery的zip包);
4、 在电脑端的dos命令转到adb.exe所在的目录下输入:adb sideload 《你存放zip包的路径包括文件全名》,举例:adb sideload c:\XXX\recovery.zip;
5、这时可以观察电脑显示的数据进度,下载到手机上后,手机端的recovery会自动刷入安装包。
6、就这么简单,这样刷机也是挺方便的。

adb工具---》 adb1.0.31.rar
240L官方RECOVERY恢复卡刷包   ----》official-recovery-LG-240L.zip

240K官方RECOVERY恢复卡刷包   ----》 official-recovery-LG-240K.zip

240S官方RECOVERY恢复卡刷包   ----》我这没有备份,谁提取共享一下

E988官方RECOVERY恢复卡刷包   ----》official-recovery-LG-E988.zip









mangotree 发表于 2013-10-10 16:58:31

刷了开不了机怎么办

mangotree 发表于 2013-10-10 16:38:05

good good good

逝水残痕 发表于 2013-10-10 16:25:42

欢迎北山强势回归,必需顶啊

不知所为 发表于 2013-10-10 16:42:21

谢谢分享、、、、、、、、、、、、、、、、

sxylmw 发表于 2013-10-10 16:47:51

240L最新版本CWM--6.0.3.8

ZHONGWENPING 发表于 2015-2-27 20:09:07

谢谢你的分享

ZHONGWENPING 发表于 2015-2-27 20:08:58

谢谢你的分享

ZHONGWENPING 发表于 2015-2-27 20:08:46

谢谢你的分享

bora1688 发表于 2015-2-27 17:30:16

用到,谢谢了

小泽泽 发表于 2015-2-10 16:55:17

马克马克马克马克

JYTF240 发表于 2013-10-10 17:28:36

请问大神能在飞雨中秋版基础上刷这个吗,包括你发的内核也能刷吗?要是非得官方kdz版感觉有些太麻烦了

飞鸟 发表于 2013-10-10 18:06:22

顶顶顶顶顶

北山 发表于 2013-10-10 18:09:05

JYTF240 发表于 2013-10-10 17: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大神能在飞雨中秋版基础上刷这个吗,包括你发的内核也能刷吗?要是非得官方kdz版感觉有些太麻烦了 ...

我这入手240一周多一点,没有刷过以前的版本,我的测试环境是在官方KDZ基础上,ROOT后,再刷入优化内核和RECOVERY的。

北山 发表于 2013-10-10 18:43:13

mangotree 发表于 2013-10-10 1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刷了开不了机怎么办

建议你完整KDZ官方一份,之前的ROM有些乱感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北山发布-RECOVERY】F240L/S/K中文触控版CWM6.0.4.5--11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