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4889 发表于 2013-8-6 15:57:02

泛泰屏幕太亮刺眼的终极解决方案!

本帖最后由 zy4889 于 2013-8-7 07:25 编辑

用泛泰A840找了好多调节屏幕亮度的软件都不好使,直到找到了它。
到了晚上调节亮度为18%~24%   做个小部件(widget)图标一点即可,比苹果还方便。

**** Hidden Message *****


zy4889 发表于 2013-8-7 07:28:40

本帖最后由 zy4889 于 2013-8-7 07:30 编辑

大家在用什么更好的软件也可提供一下下哈。

果号 发表于 2013-8-6 18:16:18

xiexielouzhufenxiang

jacket2012 发表于 2013-8-6 16:07:52

我来试试,谢谢分享

823027778 发表于 2013-8-7 07:46:23

V5那样就咯可怜可怜

空心沧海 发表于 2013-8-7 12:27:47

:kiss::handshake

帝灬林 发表于 2013-8-7 13:59:16

。。。。。。。。。

manlover 发表于 2013-8-7 14:34:07


我来试试,谢谢分享

cerijero 发表于 2013-8-7 14:55:59

想試試!!!!!!!!!!

zhc120 发表于 2013-8-7 15:18:19

看看什么软件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泛泰屏幕太亮刺眼的终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