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依旧不好,开机键不灵的,狠狠戳进来。
本帖最后由 a597859602 于 2013-7-9 00:02 编辑录了个小视屏
**** Hidden Message *****
自己看吧
忘了说了,主要是拆机解决,不愿意拆机的就算了。 看了一下,感觉楼猪拆机有点暴力啊,我是建议不要用螺丝刀来扣开被盖,这样很容易划伤盖子,甚至有可能搓到板子,还是用指甲就很容易抠出来了,不行也可以用手机充值卡类似的应卡片也行啊。 虽然我已弄好,但是还是想看看楼主的杰作 来看一下。。。。。。 看一下怎么弄 :handshake :handshake:handshake 楼主辛苦了 :):):)............. 看看 信号一直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