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97859602 发表于 2013-7-8 21:48:37

信号依旧不好,开机键不灵的,狠狠戳进来。

本帖最后由 a597859602 于 2013-7-9 00:02 编辑

录了个小视屏

**** Hidden Message *****

自己看吧


忘了说了,主要是拆机解决,不愿意拆机的就算了。

闲云 发表于 2013-7-8 21:57:16

看了一下,感觉楼猪拆机有点暴力啊,我是建议不要用螺丝刀来扣开被盖,这样很容易划伤盖子,甚至有可能搓到板子,还是用指甲就很容易抠出来了,不行也可以用手机充值卡类似的应卡片也行啊。

闲云 发表于 2013-7-8 21:51:54

虽然我已弄好,但是还是想看看楼主的杰作

云羽 发表于 2013-7-8 22:02:36

来看一下。。。。。。

柑仔 发表于 2013-7-8 22:02:46

看一下怎么弄

thj820159 发表于 2013-7-8 22:06:46

:handshake

thj820159 发表于 2013-7-8 22:07:04

:handshake:handshake

壹號特工 发表于 2013-7-8 22:09:22

楼主辛苦了

Qaz123 发表于 2013-7-8 22:11:54

:):):).............

洲际名城 发表于 2013-7-8 22:15:07

看看   信号一直是个问题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信号依旧不好,开机键不灵的,狠狠戳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