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 optimus G Smartisan OS pro-a
已知BUG1. 开机动画为白屏,因为老罗应该是走闭门政策,修改了底层图形库,基本除了同样使用三星自家CPU的机型,其他硬件的机型移植90%会白屏,等老罗做QCOM的机型吧
2.部分UI错位,目前锤子只支持720p的分辨率,所有在1080p下会出现UI错位,这是锤子本身的问题,不过这个问题可以自己动手解决,只要你有时间。。。。
3.我也不知道,有发现其他bug大家可以反馈,锤子本身的BUG不计算在内,所有反馈时请先查明
**** Hidden Message *****
刚看到有个说捐赠我的帖子,谢谢各位的好意和支持,捐赠就不必了,我做了这么久ROM和机型从来没接收过捐赠,
我没想过要从这里索取什么,大家没事少喷我,少给我找麻烦,我就很欣慰了,也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了
O(∩_∩)O谢谢!
以后这种贴少发,以免让一些人借题发挥
975/180均可通刷
你信所以我 前排了,,,,,, j-]u[]p
jj
'kmnp
fgefhhgffvnyrrdfg
vvvvvvvvvvvvvvvvvvvvv
谢谢。 本帖最后由 hhhen2007 于 2013-7-5 16:49 编辑
上几张图看看啊。 不错顶马哥!!! 感谢马哥,等待miui 谢谢马哥分享,同求miui 力顶马哥。。 强烈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