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F
发表于 2013-6-30 02:13:08
rom无视任何底包只要有recovery就可以刷 悲剧了!
rom无视任何底包只要有recovery就可以刷 悲剧了!
TXF
发表于 2014-5-20 10:34:40
靠,我的也是,不说清楚:curse:
★zerofox★
发表于 2013-12-6 20:22:52
靠,我的也是,不说清楚
通化圈
发表于 2013-7-2 12:22:18
必须升级到4.12官方版本才能无视任何底包。。
TXF
发表于 2013-7-1 22:44:16
4.04卡刷,,无限重启!!!
AUTORUN.EXE
发表于 2013-7-1 14:13:02
怎么悲剧了?
gdsgds
发表于 2015-5-13 13:48:44
靠,我的也是,不说清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