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F 发表于 2013-6-30 02:13:08

rom无视任何底包只要有recovery就可以刷 悲剧了!

rom无视任何底包只要有recovery就可以刷 悲剧了!

TXF 发表于 2014-5-20 10:34:40

靠,我的也是,不说清楚:curse:

★zerofox★ 发表于 2013-12-6 20:22:52

靠,我的也是,不说清楚

通化圈 发表于 2013-7-2 12:22:18

必须升级到4.12官方版本才能无视任何底包。。

TXF 发表于 2013-7-1 22:44:16

4.04卡刷,,无限重启!!!

AUTORUN.EXE 发表于 2013-7-1 14:13:02

怎么悲剧了?

gdsgds 发表于 2015-5-13 13:48:44


靠,我的也是,不说清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om无视任何底包只要有recovery就可以刷 悲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