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洛斯 发表于 2013-6-13 15:25:16

F100 L 4.1.2完美版发布 6-30 修复蓝牙 !!!

本帖最后由 伊卡洛斯 于 2013-6-30 21:33 编辑

本rom无视任何底包只要有recovery就可以刷 刷完要4wipe







1.修复呼叫等待
2.修复彩信收发
3.桌面改5行去+号
4.修复工程菜单
5.去除音乐播放器乱码
6.各种优化
7.全局odex、zipalig优化
8.汉化95%
9.添加长按菜单键锁屏功能


可以用作任何用途,但不可以二次修改发布;P


下载 **** Hidden Message *****


a3727592 发表于 2013-6-13 19:18:23

给力啊s的基友怎么破

旧金山皇帝 发表于 2013-6-13 21:28:39

加油,我也想啊

hql009 发表于 2013-6-13 21:21:51

先等大家 刷了我在刷      已经是4.12了不想刷

hql009 发表于 2013-6-13 21:17:18

先等大家 刷了我在刷      已经是4.12了不想刷

机油老大 发表于 2013-6-13 21:16:33

G.A.x.y 发表于 2013-6-13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今天第100个活跃量— —

表示不懂 =_=!

ˇ\黑禮菔ぐ 发表于 2013-6-13 20:11:44

顶一个!!!

gag 发表于 2013-6-13 19:27:23

s版在哪里。。。。。。

开往秋天的火车 发表于 2013-6-13 18:48:10

啊哦-----------高兴,哈哈哈哈。

完美缺点ベ 发表于 2013-6-13 15:28:14

这个要顶..........

kearro 发表于 2013-6-13 16:01:26

牛逼必须顶啊必须顶~~~~~~~~~~~~期待~~~~~~~~~~~~~~~~~~~~~~~~~~~~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Tell_me_what_to 发表于 2013-6-13 16:45:39

必须顶!!晚上刷机咯~~~

ぃ扯淡 发表于 2013-6-13 17:13:54

发布就刷

机油老大 发表于 2013-6-13 17:21:41

必须的!不过。。。貌似听说这段时间不是去做S版的 4.1.2了???

周明星 发表于 2013-6-13 17:55:46

要顶起来。。。

vE_い 发表于 2013-6-13 18:05:11

求大神弄个美化版。透明状态栏之类的

Maslion 发表于 2013-6-13 18:22:35

就是好啊!给力!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F100 L 4.1.2完美版发布 6-30 修复蓝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