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ゞ↘; 发表于 2013-6-13 14:13:20

《POST--2.0通刷版》 上传完成

本帖最后由 ℡﹏Kellyゞ↘; 于 2013-9-7 19:11 编辑

刷前须知,必须从4.1底包刷,强烈建议机友刷V20F的底包


此底内核已经解决了CPU一直满载的BUG

更进了L大的所有功能,加入了CPU调节模式


长短信和彩信正常,短信前2版是有问题,这版
已经彻底解决了,方法是L大研究出来的


字体用了asceak兄弟的字体,去掉了官方无用的字体


通话默认图案也替换了,在机锋找的资源,


音乐播放器用的国际版,图片专辑显示尺寸正常

具体大家看图,其他的自己体会
在不弄ROM了,我也是小白一个,大多数要请教别人才能搞定,最后一版


下载地址:
**** Hidden Message *****下面长短信最少也有300字了吧



看看被注册了么 发表于 2013-6-13 14:17:01

第一次沙发啊

zhuzidashanpao 发表于 2013-6-13 14:18:01

哇咔咔,期待老大发地址,严重支持!!!

maxewell 发表于 2013-6-13 14:42:38

真心期待中!Thanks

lxw15108 发表于 2013-6-13 14:44:17

终于上场了

月光、茉莉雅 发表于 2013-6-13 14:49:01

前排出售瓜子

wmm111 发表于 2013-6-13 14:52:29

本帖最后由 wmm111 于 2013-6-13 14:53 编辑

短信背景和6.7一样。
还是原版的纯色背景好看,虽有多个背景可供选择,但真心觉得丑爆了。



走音小天王 发表于 2013-6-13 14:53:54

浮云而已!!!

453687466 发表于 2013-6-13 14:54:52

!!!!!!!!!!!!!!!!!!!!!!!!!!!!!!!!!!!

appcounts 发表于 2013-6-13 14:59:59

没有刷V20F的底包呢??v20D的能不能刷啊,还有这个ROM有没有自带基带,可以令刷E网的基带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POST--2.0通刷版》 上传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