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516254 发表于 2013-6-8 00:07:32

是一位韩国大神的ROM改的

本帖最后由 706516254 于 2013-6-8 01:48 编辑

ROM来自一位韩国大神,本人因为基本没做什么所以也就不多介绍了优化有很多像一些ODEX,ZIPALIGN神马的都有,还加入了INIT.D貌似很给力,特效是iPhone的。浏览器的QSLIDE可用。原帖是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28735551&uk=674514790]补丁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32849466&uk=674514790原包我忘了加一些东西,补丁包补上

706516254 发表于 2013-6-8 00:08:51

上次被删帖这次不会吧

嘉陵江畔 发表于 2013-6-8 00:15:14

来咯啦啦啊罢了来咯啦

star902 发表于 2013-6-8 00:16:56

这一定要顶

xuxua 发表于 2013-6-8 00:19:44


这一定要顶

lip 发表于 2013-6-8 00:24:42

顶你顶!!

ˉAmor〃瞳_∝ 发表于 2013-6-8 00:24:49

:(:(:(kankan

言归于好 发表于 2013-6-8 00:26:01

谢谢分享!

pull 发表于 2013-6-8 00:29:07

goof!!!!!!!!!!!!!!!!!!!!1

a11344333 发表于 2013-6-8 00:29:22

asdasfafafadgdg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一位韩国大神的ROM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