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4.1个人修改版.......省电流畅!
本帖最后由 £栤‥嗏々 于 2013-6-14 19:44 编辑声明:此rom是某峰网jiajia6790 修改x大的rom,至于rom有什么特点可以去原帖看下
原帖地址:http://bbs.gf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281309&extra=page%3D1
我只是做透明和些许个人的精简个修改!
ps:此rom在低电量时会自动关闭按键触摸震动和关闭键盘灯,是默认的我也不知道怎么改!
pps:还是赞下,真流畅!这么流畅的rom还不是很耗电,难得啊!
已知bug:原帖有说明了一些,我这里补充点,uc不是打不出中文的一些标点,只是无法显示出来而已,你有点到中文的标点(例如逗号,感叹号),就已经输入的了!不信,自己到空间发条说说,在用别的浏览器看下就知道了!
还是要说明下,蓝牙,刷完rom之后,必须等加载完所有东西之后重启一次才可以使用!其他见原帖!开机不需要任何设置,已去掉开机向导!
图就不传了,这rom不自带截图,所以就没截到!
rom上传完毕
**** Hidden Message *****
ps:因为是精简问题吧,很多不习惯,图库相机什么的都没了,呵呵,在这里先say sorry一下,个人习惯,这些都用自带的了,所以就......(你懂得),图库的话,推荐用个快图吧,比自带好很多,相机的话,推荐Ucam,也是个强大的软件!!自行去下载使用吧!!
我是拿别人的rom来修改的,已经加以说明,别人拿x大的,也加有说明!!!如果还有冒犯,请本版版主直接删帖!!
:handshake沙发 取消时间居中了吗 真心谢谢。。。。 聆涛 发表于 2013-6-7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取消时间居中了吗
没取消,个人觉得好看就不改了! 好。喜欢精简。 支持!!!:lol:lol:lol 这个分明是X大的…… goo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