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0L IME/串号 恢复包
本帖最后由 伊卡洛斯 于 2013-5-25 22:22 编辑刷机后出现ime掉失或不读sim卡 卡刷这个就可以了。RP爆发才会掉失ime的或者L的机子刷了S版的KDZ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68077&uk=2332261947 发生这情况的可以去买彩票了。 -- 我就发生了
最后是kdz 刷原版4.04 再破解卡刷啊~~~ 我皖南4.04直接进RC开刷,然后4P。一切正常! 怎么没有F100s的备份包 :( 感谢------- Maslion 发表于 2013-5-25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皖南4.04直接进RC开刷,然后4P。一切正常!
4p怎么操作啊? a414625633 发表于 2013-5-26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p怎么操作啊?
进RC主见面有两个WIPE,然后advance里面有两个WIPE。简称4W,也就是4P! 老大!!
我的F100L现在无信号,可以刷这个串号恢复包吗??吗?? 请问:刷了你rc变成躺倒机器人,然后ime没了。刷了你恢复包,ime是0.请问我如何恢复我自己的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