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洛斯 发表于 2013-5-25 14:41:22

F100L IME/串号 恢复包

本帖最后由 伊卡洛斯 于 2013-5-25 22:22 编辑

刷机后出现ime掉失或不读sim卡 卡刷这个就可以了。RP爆发才会掉失ime的或者L的机子刷了S版的KDZ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68077&uk=2332261947

Maslion 发表于 2013-5-25 15:03:35

发生这情况的可以去买彩票了。

Vicky 发表于 2013-5-25 16:38:38

-- 我就发生了

最后是kdz 刷原版4.04 再破解卡刷啊~~~

Maslion 发表于 2013-5-25 19:43:20

我皖南4.04直接进RC开刷,然后4P。一切正常!

geyanning 发表于 2013-5-25 23:05:24

怎么没有F100s的备份包 :(

开往秋天的火车 发表于 2013-5-26 15:06:56

感谢-------

a414625633 发表于 2013-5-26 15:49:13

Maslion 发表于 2013-5-25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皖南4.04直接进RC开刷,然后4P。一切正常!

4p怎么操作啊?

Maslion 发表于 2013-5-26 18:48:54

a414625633 发表于 2013-5-26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p怎么操作啊?

进RC主见面有两个WIPE,然后advance里面有两个WIPE。简称4W,也就是4P!

Tell_me_what_to 发表于 2013-5-26 20:37:07

老大!!
我的F100L现在无信号,可以刷这个串号恢复包吗??吗??

鹤舞九宵 发表于 2013-5-27 21:19:39

请问:刷了你rc变成躺倒机器人,然后ime没了。刷了你恢复包,ime是0.请问我如何恢复我自己的im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F100L IME/串号 恢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