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6|回复: 10

何必这样啊 一次次的针锋相对有必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2 15: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何必这样啊  一次次的针锋相对有必要吗!!!!!
作为小鹿的拥有者只想简简单单的支持哪些一直为小鹿奉献的大大们!!!!!
一次次的 以为有一位的被喷被黑   是有人故意吗、、、、
我想说小鹿只想支持哪些有能力又肯为小鹿奉献的人
   完善个好点的包包  这样简单的支持奉献  不可以吗?
不想参合那么多的谩骂   !!!!!!
可以吗可以吗!!!!!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xz2455 + 1 赞一个!
zero7 + 1
wode243514394 + 1 论坛版规没有做好,对版主约束太低.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22 15: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中立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15: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308695159 发表于 2013-5-22 15:39
支持中立

不是中立  只是romer得奉献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发表于 2013-5-22 15: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强迫症啊,刷来刷去不都一个样吗?
发表于 2013-5-22 15: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同意见就骂?天朝特色?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15: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烟 发表于 2013-5-22 15:44
专款专用,无用退款。支持性捐赠很多其他机型大神也搞过,就是给大神买杯咖啡。谁也不缺那钱。是一种被承认 ...

一种被承认的归属感   说的好   
发表于 2013-5-22 15: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密斯特变 发表于 2013-5-22 15:44
都是强迫症啊,刷来刷去不都一个样吗?

有点小区别啊。个人认为洗剪吹算一次革命啊。MIUI 3222算一个。
还是这个机型用的人不多。之前S2那简直是百花齐放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15: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我是被删了吧
发表于 2013-5-22 16: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个情况呢?
发表于 2013-5-22 17: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对大大们付出的认可,我们论坛开发组也会不断的基于坛友们更好的ROM,更好的服务于每一位坛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