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ass 发表于 2013-5-21 23:25:22

dgass0517可用新内核应该能解决了卡屏问题

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5-22 00:02 编辑

提取自韩国论坛新包,由于我没有试过卡屏无法测试,大家试下吧
0517反复扣电几次都能正常开机


rec刷入,在本人0517下测试可用其他rom自行决定刷不刷,后果自负
下载:**** Hidden Message *****

zaweupo 发表于 2013-5-21 23:27:04

厉害厉害,我顶

活出风格 发表于 2013-5-21 23:27:08

我是第一个吗???

AcWell 发表于 2013-5-21 23:27:33

D大了品,大力支持。。。。

ぬ落葉あ 发表于 2013-5-21 23:31:09

看看。。。

会飞的猪XYL 发表于 2013-5-21 23:31:37

支持哦,希望解决了ㄥ啊!

fyC540231913 发表于 2013-5-21 23:33:34

看看咯。

ifsmile 发表于 2013-5-21 23:34:36

zhichiyige!!!!!!!!!!!!!!!!!!

tao001 发表于 2013-5-21 23:39:24

真的能解决吗?

影子的哥哥 发表于 2013-5-21 23:48:54

ok谢谢你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dgass0517可用新内核应该能解决了卡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