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ass
发表于 2013-5-21 23:25:22
dgass0517可用新内核应该能解决了卡屏问题
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5-22 00:02 编辑
提取自韩国论坛新包,由于我没有试过卡屏无法测试,大家试下吧
0517反复扣电几次都能正常开机
rec刷入,在本人0517下测试可用其他rom自行决定刷不刷,后果自负
下载:
**** Hidden Message *****
zaweupo
发表于 2013-5-21 23:27:04
厉害厉害,我顶
活出风格
发表于 2013-5-21 23:27:08
我是第一个吗???
AcWell
发表于 2013-5-21 23:27:33
D大了品,大力支持。。。。
ぬ落葉あ
发表于 2013-5-21 23:31:09
看看。。。
会飞的猪XYL
发表于 2013-5-21 23:31:37
支持哦,希望解决了ㄥ啊!
fyC540231913
发表于 2013-5-21 23:33:34
看看咯。
ifsmile
发表于 2013-5-21 23:34:36
zhichiyige!!!!!!!!!!!!!!!!!!
tao001
发表于 2013-5-21 23:39:24
真的能解决吗?
影子的哥哥
发表于 2013-5-21 23:48:54
ok谢谢你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