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悦网将举行版主讨论会 请各版主投票决定开会时间
公告这个星期论坛准备开版主讨论会 考虑到很多版主都是在读学生 所以时间暂时拟订为25号或者26号(也就是这个星期六或者星期日)请各版主商量一下 进行投票确定时间
少数服从多数 争取全体参加如果有什么意见请跟管理员联系 感谢大家对论坛的支持!
顶,我个人随便那个时候都可以,是以什么形式开?YY语言还是? 2和3 地板~ 开版会吧,这样大家的时间可以弹性大一起,而且大家也可以带着问题思考以后再发表意见。相对来说意见更具意义。单纯以聊天式的意见会比较杂乱。 星期日晚上得晚修… 4我觉得好点。 3比较OK 随便什么时间。 开个专版吧... 要是聊天可能有点乱, 回帖的话应该会好一点 , 而且多数斑竹应该都可以发表看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