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溪 发表于 2013-5-21 15:54:19

盛悦网将举行版主讨论会 请各版主投票决定开会时间

                                                                               公告
               这个星期论坛准备开版主讨论会 考虑到很多版主都是在读学生 所以时间暂时拟订为25号或者26号(也就是这个星期六或者星期日)请各版主商量一下 进行投票确定时间
少数服从多数 争取全体参加如果有什么意见请跟管理员联系 感谢大家对论坛的支持!

狂魔 发表于 2013-5-21 15:58:06

顶,我个人随便那个时候都可以,是以什么形式开?YY语言还是?

chen-1 发表于 2013-5-21 16:07:26

2和3

烂漫秘籍 发表于 2013-5-21 16:11:06

地板~

JD.MPT 发表于 2013-5-21 16:11:27

开版会吧,这样大家的时间可以弹性大一起,而且大家也可以带着问题思考以后再发表意见。相对来说意见更具意义。单纯以聊天式的意见会比较杂乱。

烂漫秘籍 发表于 2013-5-21 16:11:38

星期日晚上得晚修…

zjian1019 发表于 2013-5-21 16:31:59

4我觉得好点。

swagg 发表于 2013-5-21 16:45:49

3比较OK

泛泰-じò_ぴé 发表于 2013-5-21 16:50:44

随便什么时间。

RYY123... 发表于 2013-5-21 16:51:58

开个专版吧...   要是聊天可能有点乱,   回帖的话应该会好一点   ,   而且多数斑竹应该都可以发表看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盛悦网将举行版主讨论会 请各版主投票决定开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