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369|回复: 970

[[ROM相关]] 全球首发4.1非临时rec(不刷官方原包或升级系统永久存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4 2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6-20 22:57 编辑

基于越南diszell2008 的两个rec重新编写写入脚本(越南diszell2008的两个rec只能临时进入)
理论上L/S/K通用

如果刷的是贝速特或者或者我的0503已经固化了rec的了可以不用重刷
写入脚本灵感来自笨大在此感谢笨和diszell2008
转载或调用本人的脚本请注明原作者
刷入方法可用本人临时rec直接刷入
升级4.1后降回4.0的也能用
临时rec :http://bbs.58zn.cn/thread-34360-1-1.html


永久rec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深夜里的太阳。 + 1 830s触摸无效,,求解觉。。。。.
hqj344 + 1 神马都是浮云
美人吟。 + 1 网盘的2个包都刷?
G.A.x.y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5 01: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01: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00: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马上去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0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kn o;nbiubhljbnlkjbkjbh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23: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22:5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D大           顺便说一句   我刷了 2440这个rec      
  进去rec后      无法触摸    就是触摸失效      这是什么情况    我是s  官方4.1   

点评

我手上没有S 很难知道原因,不好意思  发表于 2013-5-5 11:1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23: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
发表于 2013-5-4 2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吆喝一个啊
发表于 2013-5-4 23: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能不能解决我机器卡第一屏的问题
发表于 2013-5-4 23:4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3-5-4 23:5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最少bug的A830
发表于 2013-5-5 00: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