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79|回复: 30

[讨论] F100已经有版主接手,等待开发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4 2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100已经有版主接手,等待开发吧,造福机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1金钱 +11 收起 理由
lilaojiaini + 1 很给力!
草根 + 1 很给力!
mingpp + 1 很给力!
706640953 + 1 神马都是浮云
阿郎 + 1
mpx + 1 很给力!
jt0551 + 1 很给力!
吾老赵 + 1
duoduola2012 + 1 强烈期待
vE_い + 1 赞一个!
kearro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4 21: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啊   必须顶  F100基友们的春天来到了~~~
发表于 2013-5-4 21: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发表于 2013-5-4 21: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情况?宿舍马上能用网了  我准备网好以后就竞选版主啊   现在却已经确定了了,   有啥需要的我能帮上尽管吱声
发表于 2013-5-4 21: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 是开发者直接管理啊  那我没机会了
发表于 2013-5-4 22: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基友们的春天来到了
发表于 2013-5-4 2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基友们的春天
发表于 2013-5-4 22: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真的呀
发表于 2013-5-4 22: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L还是S?4.12还是MIUI?
发表于 2013-5-4 23: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f100的用户全指望你,雄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