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发表于 2013-5-2 21:37:33
开发E120,调查有多少人想要MIUI V5的。
大家回贴看有多少人用E120,而且想要MIUI 的V5,我们才好决定要不要开发V5。
-Emotiona°
发表于 2013-5-5 10:38:45
老蒋 我表示三天都没人留言很苦逼 我来第一发哈哈
admin
发表于 2013-5-5 21:43:14
看来三星推广不到位
海角天涯121
发表于 2013-5-9 13:39:26
支持开发。
admin
发表于 2013-5-9 17:35:02
已经在开发v5。
jhw417
发表于 2013-5-10 12:28:38
支持你
jhw417
发表于 2013-5-10 12:30:56
为什么不在机锋发贴呢那里比较多人啊
Mr.ㄡ欠
发表于 2013-5-10 12:41:47
路°
发表于 2013-5-10 12:52:21
{:3_46:}期待开发啊
XOLIN
发表于 2013-5-10 13:08:42
支持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