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0|回复: 9

[讨论] 到底商家是先卖机器后提供ROM还是应该先有ROM才好卖手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14: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的商家,都是先卖机子 然后提供ROM ~~怎么就不能反过来?我提议先设计放出ROM,然后卖机器?这样的话,我想会打动更多的人来买你们的机器!这样玩机的人才会越来越多!
觉得我说的有道理的兄弟们可以顶起来!
单选投票, 共有 27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88.89% (24)
3.70% (1)
7.41%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3-5-4 0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这样的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09: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手段啦。你想用我的ROM就买我的手机。

但对于已有手机的有点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08: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elia 发表于 2013-5-4 09:51
商业手段啦。你想用我的ROM就买我的手机。

但对于已有手机的有点郁闷。

玩手机的人,不会去因为一个rom去买一个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2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家提供的ROM 基本上都是稳定性好的包 不会有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04: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的贴了












宁波牛奶 http://s.etao.com/cp/xP6yqMWjxMw.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3: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3 1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9 0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