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狐舞鱼 发表于 2013-4-26 10:51:35

xda上最新救软砖和解锁教程

本帖最后由 风狐舞鱼 于 2013-4-26 10:57 编辑

帖子是来至xda上的,附上原地址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249500

自己用渣渣英语稍微翻译了一下,大家不要见笑!!

论坛和IRC上看到大量的软砖后,我们决定看看LG bin文件是如何的工作的,“我们已经破解了代码”,并且已经修复了bins文件,,,使得这个修复过程更快更简单,通常用户必须要下载一个很大的tot或者bins文件(1GB以上)来修复手机,通过很长时间的下载和使用LG Tools刷入手机,,,手机是处于完整的出厂状态的,,,需要重新root然后用过 FreeGee再次解锁手机,下载和刷入要花费使用者的大量时间,同时也要应对 KDZ Updater(LG升级工具)的不稳定,这种新方法能解决该软件的麻烦,并且现在使用LGNPST。
TeenyBins 意味着尽可能的做的更小,来修复大G的软砖,使你能回到你的原来的rom,或者刷入一个新的rom。这个新的bins文件仅仅只有31MB ,这意味着更小的文件,更短的下载时间,手机恢复和运行花费更短的时间。
其他特殊包括,,,
解锁的bootloader
预先安装的TWRP Recovery.

方法

TeenyBins将会很快的修复你的软砖设备,它也会解锁你的手机,并且安装最新的TWRP recovery.这个bins文件应该是安全的对于任何E971,E973,E975,F180*设备。

1.下载TeenyBins .zip,然后解压缩,用LGNPST软件刷入。LGNPST可以在文章底部的附件里找到。
2.LGNPST刷入TeenyBins文件将花费30秒钟或者更少的时间,在进度条在67%或85%的时候你的手机将会重启。所以都结束了,刷入就完成了(这段不怎么好翻译,附上原文的 The TeenyBin LGNPST flash should take 30 seconds or less... your phone will reboot at either 67% or 85%. The flash is complete. All finished.. maybe...)
3.你的手机仍然无法开机!如果是这样,你必须重新启动手机..开机进入fastboot模式。
4.从fastboot模式,开机进入recovery,在recovery模式你可以刷入一个rom。所有的都完成确定了,但是你的内置sd里面没有rom怎么办??用adb命令推送一个进去
5.还是不行??你是否做错了那个步骤,你是否看了这帖子的所有内容??
astboot = Volume up + power
Fastboot模式进入方式: 同时按音量+键和开机键
Recovery = once in fastboot.. press volume down, pause, volume down then power button
Recovery 模式进入方式,在记入fastboot后,按音量减一下,然后按开机键。


TeenyBins文件**** Hidden Message *****




chen-1 发表于 2013-4-26 11:12:15

:lol支持,,,

猫眯的保镖 发表于 2013-4-26 11:11:10

这个有用,难道F180的4.12解锁完美了?

admin 发表于 2013-4-26 10:55:43

支持

鼎_/yx_少 发表于 2013-4-26 10:55:31

沙发支持 !!!!

ytmwfnh 发表于 2013-4-26 11:32:46

前排占座

倾微qiwe 发表于 2013-4-26 12:17:48

试看看!!!!

bg6dt 发表于 2013-4-26 12:18:56

这个必须顶。。。

猫眯的保镖 发表于 2013-4-26 12:31:45

希望能提供具体刷入方法。

太阳之海 发表于 2013-4-26 12:32:33

感谢分享: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xda上最新救软砖和解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