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悦感谢众机友一如既往的支持,谢谢你们了!!
本帖最后由 cl211233 于 2012-11-14 22:54 编辑盛悦现在就6200一个版块火了起来,一个论坛只有一个版块可不行。四儿子的到来给我们的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老蒋说了会着重开发这版块..希望可以得到大伙一如既往的支持...
即使有时在某些方面我们做得还不够好, 偶们会逐一改善..希望大伙见谅..:hug:
有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们的激励,一起加油。!! :loveliness: 欢迎版块新版主:小小怪物 也是一位杏林高手。有什么疑问他也会热心地,尽力的解答..
同时期待四儿子早点到来..:victory:
有你们盛悦在成长,在腾飞...
沙发,一般只留给自个儿;P 额 承蒙夸奖了… 等着nexus4来啊…好漫长…手持razr真的好心烦。。 杏林是什么= =! 价格让人不乐观呀:Q 杏林高手,支持了,曾经的同行 windeaf 发表于 2012-11-15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杏林高手,支持了,曾经的同行
啥意思。。? 小小怪物 发表于 2012-11-15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啥意思。。?
楼主说的你是杏林高手 支持一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