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fsy_com 发表于 2017-12-1 14:35:56

请教如何解决 F300 中秋版 来电等待失效的问题?



请教如何解决 F300 中秋版 来电等待失效的问题?

这机器我还在用,且用了这个中秋版本两三年了,相对来说还是这个版本bug最少,只是最近发现来电等待这个功能导致错过重要来电,特回论坛寻求帮助

1、在通话过程中,如果有电话打进来,本机(中秋版)没有任何提示,测试刷回原版是有提示第三方来电的,不知大家是否有办法解决?

2、另外,我的中秋版黑屏待机状态下没有来电显示,但是玩手机的时候顶部有来电显示,不知大家是如何解决的?


多谢多谢!!

cs772421 发表于 2017-12-1 15:04:49

会不会是关屏睡死有关?我也不清楚,我没用这个手机。不过感觉也有可能内核问题吧,会不会是杀死了phone进程所导致

cjfsy_com 发表于 2017-12-1 20:01:35

本帖最后由 cjfsy_com 于 2017-12-2 17:20 编辑

cs772421 发表于 2017-12-1 15:04
会不会是关屏睡死有关?我也不清楚,我没用这个手机。不过感觉也有可能内核问题吧,会不会是杀死了phone进 ...
试了很久 ,还是有问题。。。多谢多谢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如何解决 F300 中秋版 来电等待失效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