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u 发表于 2017-8-6 19:31:38

【包已上传,拜拜了】Android6.0的miui8

本帖最后由 wangu 于 2017-8-16 10:33 编辑

一个新的miui8的包,基于cm13的。
已知bug:3G网络无法使用
这个包用着还算比较流畅,但是前提是你用手机的要求不高,这个包,如果要求的比较高,杀后台会比较严重,这个可以自己优化,我是卸载了一些自带软件,然后限制启动,限制后台等。具体大家应该都知道。
关于省电:这个电池就这尿性,所以要靠优化,内核调校,cpu限制到1.4完全够用。然后锁两个内核。这些是我自己测试的,不影响正常的使用。
其他问题没发现。
这个手机关注的人太少了,以后转zuk了,自己也尝试做了一些包,包括android5.1的flyme5,android4.4的miui7,miui7是自己插桩的,除了电量尿崩,其他还算可以,尿崩我感觉是基层的问题。
其他有问题,可以留言。也可以关注我的微博36C万古。
这里有一个请求,希望大家关注一下我的微信公众号wanguly。【希望大家关注一下,谢谢】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vwqCbB **** Hidden Message *****
另外,下面评论有一个,说我真是够了,说个开头,不传包,我想说:我是求你了还是要你办事儿了,你不喜欢你可以不下。我传了这么多包,哪个都是自己测试好以后才发的。



wangu 发表于 2017-8-6 20:48:33

cpu频率是因为用了内核管理修改的,最高是2.3

冰冰棒 发表于 2017-8-7 11:05:29

楼主修复好了吗?给一下链接

rhwp 发表于 2017-8-7 11:18:36

我每过段时间就会来看看。支持楼主。

loginim 发表于 2017-8-7 20:08:04

不能使用3G

wuxuwei0728 发表于 2017-8-7 20:15:15

,l;kjopiopiopipo

381105081 发表于 2017-8-8 09:17:40

本帖最后由 381105081 于 2017-8-8 09:19 编辑

在哪里下载,谢谢,237的可以直接刷吗?

冰冰棒 发表于 2017-8-12 19:48:38

这楼主真是够了,说个开头就消失了,,倒是把个链接发一下啊

wangu 发表于 2017-8-16 10:27:06

回复上面一下,我确实是够了。我不测试?有bug你再骂人???测试了,才能把问题说出来,才知道怎么介绍,你可以不下载,也没求你什么!!!

sd5725283 发表于 2017-8-17 10:33:52

miui8,楼主辛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包已上传,拜拜了】Android6.0的miu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