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on05 发表于 2017-4-4 14:04:09

请问港版V10升6.0是不是容易烧主板?

现有港版V10,版本5.11,直接升级说已是最新版,但我看很多朋友的都已经升到6.0版了,有人说6.0容易烧主板,所以现在升不了。请问高手我是否需要升级到6.0?如何升级?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港版V10升6.0是不是容易烧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