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 发表于 2017-3-9 14:56:38

F300L 卡刷后不能启动,卡在LOGO处反复重启

如题,可以进REC,但是进不了TOT刷机模式。就是按着音量上键,插数据线,然后出现LOGO,马上消失,按键闪烁,不出现字,TOT失败。
怎么回事,有大神可以告诉解决办法,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F300L 卡刷后不能启动,卡在LOGO处反复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