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悦网'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LG GX f310 f310L论坛
› 出个砖机
wjt5254
发表于 2017-2-27 22:54:06
出个砖机
出个砖机,一开始卡开机logo,刷tot端口时有时无最终没刷成,download模式无法显示双箭头,后来我就随便按组合键,一个不小心就硬格了,现在是开机显示两次logo,然后出现安卓小机器人,再显示两次开机logo,就没反应了,就当配件出吧,不知道有没有需要的吧友,屏幕是好的,一块电池。
394447604
发表于 2017-3-13 19:53:12
本帖最后由 394447604 于 2017-3-13 19:55 编辑
多少钱出?
想出联系 QQ 微信 39444760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个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