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悦网'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LG G4论坛
› 谁有10h的包啊l版可以用的
3411464
发表于 2017-1-12 11:39:34
谁有10h的包啊l版可以用的
现在是11d的!感觉没10h好用~飞行模式搜索不到自己家的WIFI也是醉了~想降级10h原本买的的时候就10h直接没刷过机~
3411464
发表于 2017-1-13 08:26:33
都没人了啊!有人知道那个通用dll是怎么弄的吗?还有改验证。知道的麻烦说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10h的包啊l版可以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