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1464 发表于 2017-1-12 11:39:34

谁有10h的包啊l版可以用的

现在是11d的!感觉没10h好用~飞行模式搜索不到自己家的WIFI也是醉了~想降级10h原本买的的时候就10h直接没刷过机~

3411464 发表于 2017-1-13 08:26:33

都没人了啊!有人知道那个通用dll是怎么弄的吗?还有改验证。知道的麻烦说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10h的包啊l版可以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