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520520 发表于 2017-1-10 01:25:20

刷了中秋版变成L版了,我是K版现在开不了机,刷TO显示L

底包不对,现在开机不了能进TOT模式,就是错误

天嗯天恩 发表于 2017-1-11 20:57:31

totl版的底包救,小众机器人气都没了

duyijie2005 发表于 2017-2-12 20:12:15

本帖最后由 duyijie2005 于 2017-2-12 20:14 编辑

把tot文件改一下就可以刷了,详情请移步隔壁老王家的论坛:http://bbs.gfan.com/android-8222330-1-4.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刷了中秋版变成L版了,我是K版现在开不了机,刷TO显示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