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悦网'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LG Optimus vu3 F300论坛
› 刷了中秋版变成L版了,我是K版现在开不了机,刷TO显示L
hong520520
发表于 2017-1-10 01:25:20
刷了中秋版变成L版了,我是K版现在开不了机,刷TO显示L
底包不对,现在开机不了能进TOT模式,就是错误
天嗯天恩
发表于 2017-1-11 20:57:31
totl版的底包救,小众机器人气都没了
duyijie2005
发表于 2017-2-12 20:12:15
本帖最后由 duyijie2005 于 2017-2-12 20:14 编辑
把tot文件改一下就可以刷了,详情请移步隔壁老王家的论坛:http://bbs.gfan.com/android-8222330-1-4.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刷了中秋版变成L版了,我是K版现在开不了机,刷TO显示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