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党员前来报道,930工程版使用感受
由于手机暂时变砖,图就不上了,先来说说使用情况,给大家做个参考,外观,工程版通通没有后盖的,后盖上有nfc天线,所以nfc无法使用,边框四角对称,也比较窄,没有大下巴和大额头,正面还是比较美观的,
屏幕6.0英寸,2k分辨率,并没有使用大猩猩玻璃,裸奔一个星期就有不少划痕了,屏幕素质不错,色彩鲜艳,
工程版系统可以完美中文,设置里调语言就可以了
但是,由于是工程版,屏幕有雪花点在闪烁,刚拿回来时有十几点,用了十天左右扩散至三四十点,估计是主板的原因,屏幕是完好的,再加上rom负优化,偶尔会闪红框,在应用内几乎不会闪,影响并不大,系统字体发虚,完全没有用到2k的分辨率,我就是想强行修改dpi,导致暂时变砖,问卖家要原版rom恢复,他说没有,然后就装死了,只能等大神把rom做出来了
摄像头,后摄像头完全瘫痪,闪光灯手电筒都不行,只有前置摄像头可以使用,对比苹果6p的前置,稍暗光线下糊成一片,素质一般般
背部指纹识别在工程版rom里都没有菜单。。。。倒是可以当电源键唤醒屏幕
cpu高通小龙805 4核2.43g 3gram,听起来是安卓上个时代的次旗舰,但是rom的原因,感觉百分之五十的能力都没有发挥出来,阴阳师卡顿明显,王者荣耀还算流畅,就测试了这两款游戏,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对2k屏优化,游戏界面都有些发虚,发热也是蛮严重的,电池尿崩,充满电游戏的话也就两三个小时,充电应该是支持2a的
电话,信号只有苹果手机的一半,苹果满格它两格,苹果两格它无服务,电话功能抽疯,偶尔打得通,偶尔打不通,麦克风也不能用,你说话对面是听不到的,微信视频通话麦克风也不行,但是微信发送语音的时候麦克风又是能用的,有声音,只能对讲不能通话,网络支持移动2g,有e网,联通234g,上网正常,wifi正常,蓝牙正常,gps不行,收不到卫星,安装凯立德卫星一直显示0个,只能网络定位,偏差极大
喇叭在手机正上方,音质很差,基本就听个响
总结一下,屏幕有雪花点不知道是不是个案,反正我这台是有,想买来看电视的,看vr的,当导航的,不推荐,拿来玩游戏,聊天,浏览网页,或者做3g网卡和下载机的,可以试一试
如果是 工程机a930s(SO226107) 可以帮你做恢复 哎都是小白鼠000 我的a888s 版本也是跟你一样
目前正在做另一版本工程机a930s(SO226107),苦逼的很正在做880的对插和谷歌6的移植。不知道行不行的通0.0 在这里看到你了啊,我也在同一家买了工程机,比你还早一点大概,我的是930k,系统设置界面有指纹但用不了,而且设置里语言没自带中文:( 我手机后置摄像头也无法使用,但神奇的是手机里有后置摄像头拍的照片,大概是在韩国的工程师办公室里拍的(拍到了桌面电脑屏幕显示的韩文软件和钉在墙上的韩文文件啥的)。所以我以为恢复出厂可以让后置摄像头恢复,然而双清了也没什么卵用。。。我屏幕也有雪花,但少一些,基本对视频啥的没影响。
话说修改DPI你是改了build.prop吗?要是用RE管理器改的它就会有自动backup,用adb可以救回来 我的software version是S0845105,大概是更加靠近正式版的。。。 shell 发表于 2016-12-10 23:38
在这里看到你了啊,我也在同一家买了工程机,比你还早一点大概,我的是930k,系统设置界面有指纹但用不了, ...
先是root了,用软件强制改的,重启过后就卡在第一屏了,连接电脑也正常识别930s,就是进不去系统,现在re也刷没了,貌似并不影响系统,用ADB怎么改回来,能详细说一下么? 卧槽你用什么软件强改的? 飞翔白菜 发表于 2016-12-11 12:12
先是root了,用软件强制改的,重启过后就卡在第一屏了,连接电脑也正常识别930s,就是进不去系统,现在re ...
我以为你是用re管理器修改build文件改的分辨率,RE会给你自动建立个备份文件,软件改的就不一定了,虽然原理上可能也是修改build.prop,但不一定会有备份,就得看是什么软件了。 shell 发表于 2016-12-11 12:41
我以为你是用re管理器修改build文件改的分辨率,RE会给你自动建立个备份文件,软件改的就不一定了,虽然 ...
网上乱找的,记不着名字了。。。用别的机器上的biild文件替换进去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