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wolve 发表于 2016-10-11 10:09:04

收一台f460

300块左右 ,碎屏、坏屏机器就行,好机器你愿意卖也行,视成色和配件给价,私信或跟帖就行,近今天会一直关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一台f460